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CS75北京车展上市 售10.88-14.38万!

2014年04月20日11: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长安CS75北京车展上市 售10.88-14.38万!

  [搜狐汽车 新车] 2014年北京车展上,长安紧凑型SUV CS7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6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0.88-14.38万元。

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6MT 舒适型 10.88
2.0L 6MT 豪华型 11.78
2.0L 6MT 领先型 12.58
1.8T 6AT 时尚型 12.88
1.8T 6AT 精英型 13.58
1.8T 6AT 尊贵型 14.38

  外观方面: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前格栅式单根粗壮的辐条设计,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镰刀造型。通过顶部图片我还可以看到,他的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一组通风口,表现出十足的大马力气质。

  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并不完全贯穿全车侧面,而是从前门开始,延续到尾灯中部。车顶线条在中后部有一定程度的下沉,这与路虎极光也是相似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竞争对手行列中已经属于中大型了。

  配置方面:ABS防抱死系统与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成为CS75的标准配置,而高配车型与四驱版本则配有牵引力控制及刹车辅助系统长安CS75拥有AUX、USB、Ipod等多媒体接口,为日常的影音娱乐提供了很大便捷,而座椅的电动调节也比较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的顶配车型上还有座椅老板键方便后排乘客调节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长安CS75搭载与睿骋相同的1.8T和2.0L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Ps,峰值扭矩23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0Nm,变速器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