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讴歌携RLX SH-AWD版 于北京车展中国首发

2014年04月20日16:22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Acura(讴歌)携RLX SH-AWD版、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的概念车 NSX Concept、及畅销车型MDXRDX等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的RLX SH-AWD版首次亮相中国,并将于今年8月上市。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除进一步扩充产品线外,Acura(讴歌)还将加速推进本地化进程。面向2016年国产,Acura(讴歌)正在与广汽集团协商建立完善的机制,以确保国产车实现与进口Acura(讴歌)同等的高端品质。同时,为了开发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去年底新成立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也将配合日本和美国的Acura(讴歌)研发部门,积极参与针对中国消费者的车型企划工作中。2014年,Acura(讴歌)将开启中国发展新篇章。

  率先搭载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RLXSH-AWD版8月上市

Acura RLX SH-AWD版整车
Acura RLX SH-AWD版整车

  作为代表Acura(讴歌)产品和技术方向的旗舰轿车,RLX SH-AWD版在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将于今年8月上市。

  RLX SH-AWD版率先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这是这种革新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应用。

  Sport Hybrid SH-AWD是Acura(讴歌)全球首款搭载了三电机的混合动力四驱系统,车辆的左右后轮分别由两个电机独立驱动,过弯时可以各自生成车辆所需要的回旋力,使车辆的弯道性能实现了革命性的提升,带来犹如行驶在轨道上一样的操控感受和稳定性能。同时,系统集成了全新开发的具有内置电机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实现前所未有的快速、顺畅和动感的操控性能。Sport Hybrid SH-AWD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操控乐趣提升到全新境界,为驱动技术带来又一次革新。

  在动力系统方面,RLX SH-AWD版同样集合了讴歌最先进的技术,3.5L V6直喷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30kW,最大扭矩为369Nm,这些数字的含义不言而喻。而三台高功率电机提供了瞬间达到峰值的动力输出,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可达511Nm,强悍动力可媲美V8发动机,加速性能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与此同时,配合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等,RLX SH-AWD版的综合油耗仅为7L/100km,可比肩直列四缸发动机

  作为Acura(讴歌)旗舰轿车,RLX SH-AWD版在配置方面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搭载了先进的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独特的双屏显示系统等众多智能配置。在安全方面,RLX SH-AWD版不仅采用了CMBS电子预碰撞制动系统和ACC主动巡航系统等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还采用了Acura(讴歌)全新ACE双向车身保护结构,带给驾乘者最顶级的安全防护。外观方面,Acura(讴歌)独创的Jewel Eye 光学照射系统为RLX SH-AWD版再添优雅与品位。

  超级跑车NSX概念车新装闪耀登场

Acura NSX Concept
Acura NSX Concept

  作为Acura(讴歌)品牌的代表性车型,新一代超级跑车概念车NSX Concept首次以白色新装在北京车展亮相。

  新一代NSX将同样搭载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搭配全新研发的中置纵向双涡轮V6发动机,创造独一无二的超跑魅力。现场,Acura(讴歌)更首次面向中国车迷们展示了下一代NSX的动力总成系统模型,细致解析未来NSX的技术特点,让技术控们一饱眼福。

  产品布局与市场推广齐头并进,Acura(讴歌)开启新篇章

  Acura(讴歌)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与力度推进中国事业的各项工作。2013年,Acura(讴歌)一举引进了4款新车型,包括专为中国定制的新锐SUV RDX 3.0L精英版和全新MDX,使得Acura(讴歌)在华销售的产品线得到了全面升级。2014年,Acura(讴歌)将进一步充实产品线,除RLX SH-AWD版之外,新一代中级豪华轿车TLX也将上市,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Acura(讴歌)宣布将于2016年进行国产,并全球首发了计划国产的第一款车型的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去年7月,Acura(讴歌)与广汽集团签订了合作意向,将于2016年起在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讴歌产品。目前,合作双方正在协商具体细节,建立完善的机制,以确保国产车实现与进口Acura(讴歌)同等的高端品质。与此同时,2013年11月成立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在中国当地的研发机构,将配合日本和美国的Acura(讴歌)研发部门,积极参与针对中国消费者的Acura(讴歌)车型的企划工作,快步推动Acura(讴歌)研发与生产的本地化进程。

  在扩充产品线、推进本地化进程的同时,2014年Acura(讴歌)还将加大品牌与市场推广的力度。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和了解到Acura(讴歌)“人车合一、随心所驭”的驾驶乐趣和产品价值,从4月开始,Acura(讴歌)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以“A+体验”为主题的2014 Acura全国试驾活动,旗下MDXRDX等主力车型将陆续驰抵赛场,在激情体验与挑战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期待,今后Acura(讴歌)还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产品布局与市场推广齐头并进,共同发力,2014年Acura(讴歌)将开启中国发展新进程。

  附件:参展车型简介

  Acura MDX

  全新MDX以凝聚品牌前瞻技术的极致性能、随性驾驭的奢华空间和抒写气势的前沿设计为成熟、睿智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豪华驾驭体验。搭载3.5L V6直喷i-VTEC发动机,具备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功能,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1桨式换档拨片,动力表现更为出众。操控方面,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搭配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令操控更加所向披靡。外观上,全新MDX采用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更加耀眼夺目。内饰方面,搭载了智能双屏显示系统、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360°全景摄像头系统等丰富而强大的智能配置,让人车完美互动。全新MDX拥有精英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73.9万和79.5万的售价让这款经典车型更具竞争力。

  Acura RDX

  RDX是Acura(讴歌)专为都市新锐精英人群度身打造的城市SUV,拥有RDX 3.5L豪华版和RDX 3.0L精英版两款车型。RDX集动感外观、出众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宽敞舒适驾驭体验与顶级安全性能于一身,是一款综合性能卓越的城市SUV。其中,RDX3.0L精英版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不仅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还搭载专门为中国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3.0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

  Acura ILX

  ILX是Acura(讴歌)面向年轻都市精英推出的时尚轿车,拥有1.5L混动版和2.0L精锐版两款车型。ILX1.5L混动版搭载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5L i-VTEC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电机,可实现172 N•m的最大扭矩,让混动同样动感十足。配合7速CVT变速箱,将自动变速箱的顺畅与精确的手动控制完美结合,带来动感的操控。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ILX 2.0L精锐版集时尚的外观设计、同级别最丰富便利的智能配置、舒适的内部空间和灵动轻巧的驾控四大优势于一身。搭载2.0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配备了具备语音控制功能的8英寸高画质全屏中文导航系统,支持DVD Player、倒车影像等功能,并标配了电动折叠后视镜、由格莱美音乐大师为Acura(讴歌)度身打造的ELS Surround 10喇叭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独有的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