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宾利于车展全球首发 插电混合动力概念车

2014年04月20日17:08
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2014年4月20日 在今日开幕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汽车全球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带来完美兼顾超凡性能与卓越能效的全新技术创想。同时,宾利新飞驰V8、全新欧陆GT极速版以及欧陆GT V8 S三款品牌非凡新作,也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了其中国首秀。

宾利慕尚全新混动概念车
[慕尚 525.8-928.0万][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525.8万起]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以旗舰车型慕尚为蓝本,为卓绝的奢华品质与动力性能注入全新动力选择。镀铜元素被应用于概念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之中。在进气格栅、头灯以及十字缝线的菱形格纹皮质内饰之中,均可见到此种独特的设计元素,以彰显其电动技术的动力特征。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_充电桩
宾利混合动力概念车_充电桩

  宾利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车辆动力性能提升25%,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70%;该车型在纯电力驱动模式下,行驶里程可超过50公里。宾利汽车即将于2017年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SUV车型;到2019年年底,将有超过90%的在产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宾利欧陆GT V8 S
宾利欧陆GT V8 S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在宾利汽车车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实现超凡性能与卓越能效的同时,更完美兼顾奢华驾驭感受,将助力宾利汽车成就辉煌未来。我们非常荣幸能率先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引进超豪华汽车市场,成为这一技术领域的先锋品牌。”

宾利欧陆GT极速版
宾利欧陆GT极速版

  此次,备受瞩目的新飞驰V8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其中国首秀,超豪华四门轿车阵营再添典范新作,赢得更多菁英人士的关注与青睐。新飞驰V8最大功率507匹马力,仅用时5.2秒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在带来超凡极致驾乘体验的同时,其单箱油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首次亮相亚洲的全新欧陆GT极速版最高时速可达331公里,成为宾利旗下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其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20牛•米。凭藉更低的车身高度、更具刚性的车辆底盘以及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特征,全新欧陆GT极速版将带来独一无二的非凡驾驭感受。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

  在中国首次亮相的欧陆GT V8 S速度更迅捷,操控更灵敏,将成为喜爱V8车型的消费者更具个性的最新选择。

  随着更多全新车型在中国上市销售,2014年宾利汽车将赢得更多菁英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

  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 (Mr. Ricky Tay)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市场始终是宾利汽车全球发展中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2013年,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成功书写华彩篇章;今年一季度,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保持了强劲的发展态势,较去年同期增长19%。我们将不断发展和完善经销商销售服务网络,为日益增长的中国消费者奉上宾利汽车极致非凡的奢华座驾,以及无与伦比的尊属品牌体验。”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