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广汽吉奥四款新品齐亮相 2014款星朗上市

2014年04月20日17:44
来源:搜狐汽车

  2014年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广汽吉奥携旗下四款新品高调亮相,分别是GA轿车(目前还未公布名字)、全新中高端SUV、全新高端皮卡以及2014款星朗MPV

广汽吉奥GA北京车展实拍
[GA][图片][新闻][车会][经销商报价]

  据了解,此次车展,广汽吉奥不仅拥有了自主品牌车企最强新车阵容,也是亮相新车最多的企业。除此之外,车展上,广汽吉奥还带来了曾经征服过珠穆朗玛峰,并且在环塔拉力赛、漠河冰雪越野赛上获得过双料冠军的奥轩GX5广汽吉奥成为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最闪亮的“明星”。

  2014款星朗正式上市

  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精致型MPV星朗,以时尚亲靓的造型、宽大舒适的空间、澎湃环保的动力、全方位安全配置以及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精致型MPV价值新标杆,并成为创富人群“幸福车”的代名词,以不断递增的销量证明MPV这一细分市场巨大的潜力。

  如今,“幸福车”再次升级,与2013款相比,2014款星朗在性能、外观、内饰、配置和服务方面都进行了改进。车顶饰条,增加整体美观;门把手与车身同色,并由原来的细皮纹提升为粗皮纹,整体品质感更强;轮胎加大至175,整体档次提升且通过性更好;银拉丝装饰条搭配的内饰,使整体内部彰显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星朗配备1.5L和1.3L两种动力配置,均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先进的三菱4A91S动力系统最大净功率可达77kw,额定功率达到83kw,综合百公里油耗≤7.5L,实现了动力性能、燃油经济和驾驶乐趣三者间的完美平衡。

  “星朗拥有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诸多科技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式倒车泊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加热、自动感应上锁装置等。2014款星朗又增加了座椅扶手、座椅装饰板、前围隔音垫、发动机装饰罩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会推荐亲朋好友购车。”车展上一位星朗的忠实用户表示。

  首款家轿GA引发关注

  广汽吉奥GA轿车采用国际标准设计打造,零部件实行全球采购,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精品家轿。GA 轿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饱满的前大灯和镀铬的圆形雾灯相得益彰。车侧腰线采用了上线两条刀锋凿线勾勒流线造型,尾部线条向上拉起,形成整车运动视觉感。GA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90*1490(mm),轴距为2620mm,也就是说,与同级别长城C50帝豪EC7等自主品牌A级车相比,这款轿车明显占据优势。

  看得出,广汽吉奥首款轿车在配置方面颇下了一番功夫:3D炫彩航空式组合仪表盘、蓝牙传输设别等设备不一而足。特别是这款车搭配了T-BOX广汽吉奥智能“e”酷车载系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与爱车相联,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启动、空调等设备,真正实现了越级配置。

  GA轿车所搭载的是承袭欧洲成熟技术的1.6D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0Kw,最大扭矩输出能够达到15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在5.7L左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90Km/h。这些核心优势足以让GA轿车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广汽吉奥SUV以科技示人

  广汽吉奥新SUV车型GA6470,以智能科技示人,展示了广汽吉奥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

  据悉,全地形能力是GA6470产品的核心,为其量身定做的轮胎能在任何时候和几乎所有条件下提供卓越表现。内饰方面,GA6470提供了精致真皮、金属质感、实木面板和创新环保材料,设计独特,风格各异,品质完美,拥有无与伦比的触感。

  这款SUV发动机采用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性能优越,节能环保;而GA6470的越级配置也将为用户带来超值享受,先进的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智能钥匙感应自动开关门锁,为用户开启一键式启动生活;八寸超大液晶触摸屏、收音机、USB、DVD、移动数字电视,随时享受视听盛宴;智能导航和蓝牙免提系统,让驾车更安全、便捷;自动恒温空调无形中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前排双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的装配,更可以对驾乘人员提供额外的保护,增强车辆的安全性。

  高端皮卡GA1027演绎新的生活方式

  在本届车展上,广汽吉奥另一位新成员则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全新高端皮卡GA1027。车身尺寸上远远大于广汽吉奥现有的财运系列皮卡车型,适合全路况道路。宽大的车身和坚实的底盘悬挂系统,使得车子的承载力和承载量更大。同时广汽吉奥GA1027也融入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虽然是皮卡,却具备轿车的舒适性。

  GA1027皮卡的外观造型风格大气、成熟、稳重、圆润。前脸造型挺拔有力,饱满的型面富有肌肉感,两个四边形大灯与格栅无缝相连,给人以紧凑、安全的视觉感受。方正直立的车尾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尾门开启面积大,最大化地承受大体积物品。皮卡内饰整体色调温馨典雅,组合式仪表盘加入现代时尚元素,功能配置分区一目了然;拉丝的细腻和电镀的奢华融合成独特的风格;皮质和织物座椅舒适大方,沉稳的基调大气且符合运动型皮卡的功能定位。轿车化平台设计、出众的驾驶性能、现代运动的外观、四星安全体验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使得GA1027轻松超越目前主流皮卡车型。

  四款新品集体抢镜,广汽吉奥产品阵容战略扩军。目前,广汽吉奥已在乘用车及商用车市场形成SUVMPV、皮卡、微车和轿车五大产品系列矩阵,以其丰富产品阵容形成的巨大合力冲击着汽车市场。2014年是广汽吉奥的“跨越年”,也是“新品质•心服务”发展理念的转型之年,多款新车推向市场的同时,广汽吉奥将以品质和服务为基石,在夯实基础、加速转型的同时,集中发力!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