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中华V5升级亮相 预计北京车展后上市

2014年04月20日17: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4北京车展]2014年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V5改款新车亮相,新车在外观、动力、安全、科技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的优化与升级。

中华新V5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整个车头变化最大的还是进气格栅部分,这与H530的改动思路是完全一致的,都是进气口下沿两侧的弯曲度加大,与H230较为接近,但是进气格栅本身的设计并不是单独的平面型改动,而是多层次的立体化体现,首先是格栅上沿部分采取了复合式设计手法,LOGO顶端有一层包裹饰条,并与发动机盖板的加强筋骨线相吻合,而下端则是另一层包裹的镀铬片,并且是整体突出的,进气口两侧与底端则是嵌入式设计,与外框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断层面,这种多层次的设计也体现出了华晨新一代家族脸谱元素的改进思路。

中华新V5北京车展实拍

  而在大灯部分保持原版大灯造型不变,只是针对内灯具重新排列组合了一番,前保险杠全部推倒重来,原先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是一体式的,现在采用了分割式设计方案,这个型面的修改同样导致车长增加了15mm;同样是在细节部分深度雕琢,雾灯嵌入的较深,导致边框突出明显,再加上银色饰条装点的裙边设计,有点老版宝马X1的风格趋向。

中华新V5北京车展实拍

  而在尾部造型的修改上较之前端造型幅度较小,主要的着力点放在了尾灯罩的微调,内灯具重新排列组合上,从最新的实车谍照来看,尾灯刹车灯依然采用LED灯组,只是轮廓更为扁平;同时彻底修改了后保险杠造型,除了雾灯更为细长外,还在雾灯框下方增加了一道镀铬饰条。

中华新V5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不会做出太多的调整,这方面可以参照H530的改版模式,动力总成方面根据目前目录申报资料透露的信息,不是此次改版的重点,1.5T与1.6L发动机依然是主打动力型号,改版的目的显然是外观层面的适当修改,以便向未来的家族式风格靠拢,预计北京车展之后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