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亲民的家用多面手 深度试驾中华V5 1.6A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睿
2011年11月21日07:45
2011/11/21 NO.229

  早在2010年底,有关中华即将推出SUV产品的信息便不绝于耳。通过此前曝光的产品图片不难看出,中华V5在外观上与宝马X1相差无几,这也引发了广大网友对此款车型的关注度。V5谐音意为“威武”,中华面对抢占日益激烈的家用SUV市场头筹的信心可见一斑。中华V5在2011年广州车展期间上市,到底这款V5有多威武,请看搜狐汽车在其上市之前为您带来第一手的试驾体验。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操控简单容易上手,动力输出充沛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家伙会让我有些小心动,在众多试驾过的自主品牌中,中华V5是我感受颇深的车型之一。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光由于它的外形有些和另一款知名城市SUV相似,更重要的是,中华V5的外形更让人喜欢,那种立身与本土的气息从见到它的那一刻就可以闻得到。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V5不是那种趋于外形的SUV,当你认真解读它“内芯”的时候,它就会给你所有惊喜。这次试驾虽然没有带来1.5T的车款,但1.6L发动机 的搭载依然不能忽视这款小车。

中华 V5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评测 图片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5600-6000rpm可以提供151N.m的最大扭矩,虽然这台4A92S三菱发动机和装载到中华H530中的型号是一样的,但V5的调教更为极端,V5多余出来的36N.m的数据在实际驾驶中感受更为明显,线性加速冲劲较大,4000转以上就明显感受到动力的源源不绝。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V5的操控是我开过自主品牌中最舒适的一款之一,随速转动的方向盘路感很细腻,高速状态下方向盘被调整的很重,但转弯过程比较灵活。

中华 V5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华 V5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麦弗逊式后H型纵向摆臂式的悬挂方式虽然不是那么运动,但这个组合所带来的良好路感和支撑都非常到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睿)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中华V5满意度:82分  排行

中华V5

实拍图片:1260

评测文章:27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6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V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