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

瞄准年轻市场 广本三款新车加速渠道升级

2014年04月21日07:42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4月20日,广汽本田本田中国、东风本田联合参加北京车展,携于4月18日发布的新中级SUV、第三代飞度以及新歌诗图等车型亮相。这3款车型不仅将成为广汽本田今年最重要的3款新车,还将加速广汽本田于去年启动的渠道升级计划。

  新车型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新中级SUV、第三代飞度新歌诗图全部瞄准年轻消费群体,采用了更加年轻的设计,彰显广汽本田产品年轻化趋势。

  即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广本新中级SUV搭载本田FUNTEC先进技术,这款车拥有轿跑车般的流线型外观、未来感的车舱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款SUV的发布标志着广汽本田进军SUV市场,将使广汽本田的产品布局更趋完整。

  2014年是飞度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展出了在4月18日发布的第三代飞度。作为继雅阁之后本田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以高标准打造的第三代飞度在动力、油耗、配置、空间、操控等方面都位居前列。动力方面,第三代飞度搭载1.5L直喷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第三代飞度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4月19日起已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及广汽本田天猫旗舰店接受预订。

  4月18日上市的新歌诗图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实现了再次进化,导入了搭载“地球梦科技”的3.0L发动机,并首次使用本田新四驱系统,全系标配LED前大灯与全景天窗等。

  渠道服务拥抱数字时代

  随着汽车主要消费群体由70后转向80后,他们对渠道的需求发生了转变。为了不断满足顾客需求,首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模式的广汽本田在2013年启动了渠道创新变革,导入面向未来的特约店全新标准。 2014年,广汽本田将加快全新标准特约店的导入,并计划在3年内全面完成全新特约店的建设。

  本次车展上,广汽本田公布了按照全新标准建设的特约店的更多细节。新标准下的特约店将更显豪华高档,同时在建设和形象上更加注重环保

  同时,为了响应数字化时代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广汽本田系统实施了“e动未来”计划。e动未来项目不仅仅是IT系统平台的重构,也是广汽本田在销售服务领域对业务、流程、管理方法的变革,其两大核心是注重与客户的互动体验和对营销的数据化精细管理,让用户的服务体验由“满意”升级为“欣喜”,带给用户更多感动,收获用户更多信赖,从而树立“汽车企业转型升级”阶段服务新标杆。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