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黄牛党聚集展馆外 展区门禁卡炒到700元

2014年04月21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是北京车展开幕第一天,被主办方安排为媒体日,进馆参观的人数远远超过预期。不少黄牛聚集展馆外,进入展区的门禁卡已经炒到700元一张。

  黄牛倒票

  参观者买黄牛票进展区

  按照北京车展官网要求,除去受到邀请的相关汽车类媒体,其他媒体记者也可参与。主办方提供的门禁卡分为A类和B类,A类可以在未来一周的开放日使用,而B类门禁卡只能在媒体日当天使用。门禁卡上明确写明:进入展区和离开展区均需要刷卡,门禁卡每天最少可进入4次,且不得转让。

  昨天上午9点,新国展(顺义展区)外,已经车满为患,展区前的京密路已经堵车几公里。京华时报记者刷门禁卡进入展区后,发现参展人员不单只有受邀而来的媒体人士。"我们特意从城里赶来的,买的黄牛票。"一位参展先生称,他在门口通过黄牛购买了门禁卡,A类门禁卡已经炒到700元一张。除此之外,记者在网上发现,因为媒体日有多位国际明星参加,一些粉丝甚至出价1600元欲购黄牛票。

  昨天中午,京华时报记者参展后欲离开,刚刚出门,就被出口的多位"黄牛"围住,询问是否退卡。A卡100元一张,B卡50元一张。一位黄牛见记者手持B卡,一直追随并劝说,"你这卡留着也没用,明天就用不了。"记者拒绝后,又有20多名黄牛询问记者是否卖门禁卡。

  人员混杂

  仨窃贼偷相机镜头被抓

  昨天上午9点22分,新国展W3区DS展台,上演了"便衣抓贼"的一幕。按照主办方宣传,9点20分,该展台有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参与发布会。因此,在此处拍照采访的记者很多,展台间的走廊已经水泄不通。

  京华时报记者身后传来一阵嘈杂声,随声音望去,有3名男子几乎同时被按倒在地,被按在地上的人手里有参展记者的相机镜头。整个过程5分钟左右,3人被便衣警察直接带走。"小偷都能混进来,而且专偷记者相机和镜头,太可恶了。"现场的其他记者猜测说,这些小偷有可能是买了黄牛票进入的展区。

  事发后,经警方证实,在该展区巡视的民警发现3名男子形迹可疑,他们不关注展台上明星,而是紧盯那些专心拍摄的记者。一人负责挡住别人的视线,一人负责挤来挤去分散事主注意力,还有一人迅速将一位记者的相机镜头纳入怀中。正当3人自以为得逞之时,民警迅速上前将他们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而被盗价值万余元的镜头也已经完璧归赵。

(责任编辑:赵雨晴)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