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DS 6WR全球首秀 DS 5LS R概念车惊艳亮相

2014年04月21日1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0日,北京车展首日,来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 DS的首款SUVDS 6WR全球首发,同时DS 5LS R概念车以及2014款DS 5也惊艳亮相,DS成为当日最具人气展台之一。

  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PSA董事长徐留平、新上任的PSA集团总裁、董事会主席唯实、南方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PSA亚洲首席执行官奥立维、中国长安总裁邹文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汽车工业分会会长王侠、雪铁龙全球首席执行官鹏飞、DS全球首席执行官易博丰、长安汽车副总裁王锟、长安PSA总裁博杰思、长安PSA执行副总裁应展望、DS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等领导出席了DS新闻发布会,与在座嘉宾及全球媒体共同见证了DS品牌首款豪华SUV-DS 6WR和全新概念车DS 5LS R的全球首秀。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为消费者展示了一场”敢·享未来”的盛宴。

  亮点一:DS品牌首款SUV- DS 6WR全球首秀

  DS 6WR是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拥有丰富创新技术内涵。外形设计风格吸收了广受好评的概念车Wild Rubis(野性红宝石)的设计元素,体现了野性与优雅的完美结合,并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的品牌DNA。DS 6WR选择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秀,展现了DS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关注,

  亮点二:“可以驾驶高性能概念车DS 5LS R惊艳全场

  DS品牌的最新概念车DS 5LS R也在车展现场首次亮相,作为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车DS 5LS的性能加强版概念车,DS 5LS R搭载功率高达300马力的1.6T发动机,扭矩高达400牛米。强悍的动力性能、更具科技感以及展现精湛工艺的豪华内饰设计,极致的展示了DS 5LS的独特设计风格和技术优势。

  亮点三:2014款DS 5

  全新DS5上市半年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市场销售成绩,目前销量仍在持续攀升。此次上市的2014款DS 5在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特别是增加了DS CONNECT系统和SOS按钮等科技感十足的人性化配置,满足了新一代年轻豪车消费者对移动智能互联服务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加智能尊享的驾乘体验。

  亮点四:传奇总统座驾DS19 不朽经典

  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友谊的见证,曾经帮助戴高乐将军逃脱刺杀的总统座驾DS老爷车——DS19也将于车展现场亮相,并将在W3展馆南大厅设置的独立展区中,为现场观众讲述昔日的传奇故事,展示DS车型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引领汽车革命的先进技术应用。

  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两年多时间里,DS品牌已通过快速实现国产化、布局完善独立的销售渠道、打造全方位立体营销体系等多项措施,在中国消费者心中树立了最具品位豪华汽车品牌的形象。全新DS5代言人苏菲玛索登上马年春晚,以及DS品牌与戴高乐基金会合作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举行更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DS品牌的关注度。在重视车型品质的同时采用更多高科技人性配置,并以一年推出三款新车型的研发生产速度相继推出全新DS5DS 5LS两款热销车型,也为DS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保障。

  全球首秀的DS 6WR、展示领先科技的概念车DS 5LSR、配置更丰富的2014款DS 5,传奇总统座驾DS19以及豪华5门轿跑DS4DS3敞篷版车型闪耀北京车展,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品牌DS以强大的参展阵容、独特创新的科技应用以及引领潮流的设计风格为全球观众奉上了一场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完美演绎了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和智能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