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搜狐汽车车展主打:九大策划+自媒体榜单

2014年04月22日22: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翟赫

  4月20日,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之一,搜狐汽车本届车展也将开启全新的“编辑部+自媒体”双擎驱动模式,力图打造创意十足、极具个性的车展报道新纪元。

  双擎之中,“编辑部”模式立足传统,将会结合“汽车让未来更美好”的官方主题,推出多个重量级的产业策划,涵盖车联网、新能源、大数据等热点话题,旨在突出体现汽车产业发展的国际化、智能化、信息化趋向。

  “自媒体”模式则紧随潮流,将会把有关车展劲爆的新闻、搞笑的段子、首发的新车、亮相的明星、养眼的车模在第一时间一网打尽,千人千面,更加注重个性化与移动化的自定义传播。

  依照报道计划,从4月15日起至4月28日,搜狐汽车新闻中心将会陆续推出“趣味图说”以及“智能解码”两大系列策划,同时辅以“大佬最关注”、“2014上市新车报告”等车展访谈、新车报道的汇总专题,用最全方位的视角探寻车展背后的汽车产业发展,解析中国车市未来之路走向何方。

  此外,依靠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平台,搜狐汽车新闻中心也将启动“跨界自媒体人看车展”以及“千人千面”自媒体人个性榜单征集活动,目的是从不同思考维度碰撞出不同以往、绝对颠覆的报道图景。

  以下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和期待!

  【趣味图说】

  1.你不知道的车展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15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czqn/

  解读:超百万的观展人数,数十亿的车展经济,用数字告诉你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车展。

  2.车展上的N种面孔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18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bjcz/index.shtml

  解读:车展,名义上是汽车盛宴,现场,看见的却全都是人。其中的你,会被贴上某类标签?

  【智能解码】

  1.车联网圈地战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20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bjczchmb/index.shtml

  解读:车联网时代全面崛起,五大系统已经正式打响圈地战,抢滩2015年2000亿元市场。

  2.内战新能源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21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bev/index.shtml

  解读:新能源汽车2014年迎来发展元年,国内五大车企角力发展,核心技术自是攻关所在。

  3.大数据看车展

  状态:拟4月28日上线推广

  前瞻:全方位、大数据解读北京车展,分析新车潮流趋势,预测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产业策划】

  1.大佬最关注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23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zuiguanzhu/index.shtml

   解读:汇总2014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速预测结果,聚焦车企大佬最为关注的汽车产业话题。

  2.上市新车报告

  状态:拟4月25日上线推广

  前瞻:参考北京车展首发新车,预估2014年新车市场总体趋势,数据解析车型分布及特征。

  【自媒体报道】

  1.跨界自媒体人看车展

  状态:已上线,推广时间4月22日

  专题链接:http://auto.sohu.com/s2014/zimeiti/index.shtml

  解读:邀请自媒体人联合采访,免费看车展,聊聊车展上最具看点的事儿,顺便也可以再吐个槽!

  2.设计师自媒体沙龙

  状态:拟4月24日上线推广

  前瞻:从设计师专业的角度审视北京车展,聊一聊他们为汽车所注入的灵感、风格和理念

  3.“千人千面”个性榜单

  状态:拟4月26日0时截止

  前瞻:榜单内容完全自定,鼓励创新,鼓励个性。参与自媒体榜单评选活动,角逐丰厚大奖。

  如何加入自媒体?

  参照征集令:http://auto.sohu.com/20140410/n398007544.shtml

  如何参与榜单评选?

  请详细参考:http://auto.sohu.com/20140417/n398374822.shtml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