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即将上市反扑 盘点北京车展全新日系车型

2014年04月23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8页 :讴歌RLX SH-AWD版 混动新旗舰

  ● 讴歌RLX SH-AWD版

  ● 新车信息:混合动力技术及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 上市时间:8月

  ● 现款车型售价区间:85.8万元

  北京车展上讴歌带来了RLX SH-AWD版,这是它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也是目前讴歌在国内市场上的全新旗舰车型。讴歌表示,新车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上市,它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加了增加了混合动力技术及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外形设计:这款RLX SH-AWD版在外形设计上与现款的RLX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依旧是抢眼的LED大灯组,饱满的线条轮廓,还有识别度极高的遁形车头格栅。

  全新装备:新车搭载了讴歌全球首创的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这是这种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应用。Sport Hybrid SH-AWD融合了三套电机系统,车辆的左右后轮分别由两个电机独立驱动,过弯时可以各自生成车辆所需要的回旋力,使车辆的弯道性能实现提升。同时,系统还集成了全新开发的具有内置电机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传动效率和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改善。

  动力配置RLX SH-AWD版同样集合了讴歌最先进的技术,3.5L V6直喷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30kW,最大扭矩为369Nm。而三台高功率电机提供了瞬间达到峰值的动力输出,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可达511Nm。与此同时,配合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等,RLX SH-AWD版的综合油耗仅为7L/100km。

  新车点评:讴歌作为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与其对手相比只能算非常一般。此次RLX带来了全新的混动技术,迎合了市场绿色环保的主题。可能否最终改变品牌的影响力,我们只能等待最终的答案。

  总结:在此次2014北京车展上,日系军团的总体表现并没有像销量那般令人失望,所推出的新产品从入门款到顶配豪华车几乎全部都有涉及。而就在这些所亮相新车中,还有着几款竞争力非同一般的核心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们会成为备受关注的热门,也将让日系产品重新回到竞争行列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