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即将上市反扑 盘点北京车展全新日系车型

2014年04月23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广汽丰田雷凌 美版卡罗拉换名登场

  广汽丰田 雷凌

  ● 新车信息:实为美版卡罗拉 用7档位CVT变速箱

  ● 上市时间:5月20日

  ● 现款车型售价:12.38万-19.98万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雷凌亮相,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命名,但其实还是可以视其为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国产版,预计新车将于5月20日上市。

  外形设计:广汽丰田雷凌沿用了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不过下进气格栅有所调整,与美版卡罗拉的"大嘴"方向相反。整个前脸部分沿用了北美丰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水箱罩和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为分离式设计,保持了和头灯相同的一体式连接。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的设计,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变为大嘴设计,从而在视觉上让前脸显得更为低矮、凶悍。

  车身尺寸:根据官方公布的参数,新一代卡罗拉普通版的车身尺寸为4639/1776/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国产现款卡罗拉相比,新车轴距方面增加了100mm。广汽丰田雷凌应该会拥有相同的数据。

  内饰设计:广汽丰田雷凌同样沿用了美版卡罗拉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仪表、方向盘的设计和外形修改的方向一样,变得更为动感。在中控部分,主要的区域被多媒体娱乐系统所占据。整体感觉上,内饰设计还是足够简洁、利落的,十分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观。

  配置水平:新车在海外将标配LED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空调花粉过滤器、8安全气囊、后排座椅60/40放倒等功能。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有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等配置可选。新车标配有丰田安全系统,包括有VSC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标配启/停和安全带预警技术。尚不知道国产的广汽丰田雷凌是否将搭载相应的配置。

  动力配置:新车或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和1.8L引擎,虽然厂商并未公布参数,但预计与现款卡罗拉动力参数完全相同。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根据版本的不同匹配多款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或CVTI-S无级自动变速箱,其可以模拟7个挡位。另外,还具有SPORT运动模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新车点评:丰田为了平衡国内南北合资伙伴的资源,首次将美国版车型引入到了国内市场。虽然从威驰雅力士开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由于动力平台上的限制,两款卡罗拉的竞争或许将变得非常直接。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