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中高配车型更值得购买 长安CS75购车手册

2014年04月28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2.0L车型推荐 手动档爱好者必看

● 2.0L自然吸气车型只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CS75在动力配置上属于“一刀切”风格,两款发动机分别只有一种传动系统选择,如果你是一位手动车型爱好者,那么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你彻底无缘,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你唯一的选择。2.0L车型共分为三款配置,售价区间覆盖10.88万—12.58万。

长安CS75 2.0L车型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10.88
2.0L 手动豪华型 11.78
2.0L 手动领先型 12.58
制表:搜狐汽车

【2.0L 手动舒适型/指导价:10.88万—配置相对略低】

  售价10.88万的2.0手动舒适型是长安CS75的“乞丐版”车型,但平心而论,相比很多竞品车型的最低配,长安CS75的这款2.0L手动舒适型还是有很多亮点。比如其配备了高度可调的卤素大灯、前雾灯、17英寸铝合金轮圈、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雨刷以及后驻车雷达等,除此之外,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配置也保证了最基本的安全和舒适需求。

全系标配安全/舒适配置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主● / 副●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ABS防抱死 前● / 后●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EBA/BAS/BA等)
前雾灯
大灯高度可调
17寸铝合金轮毂
多功能方向盘
后驻车雷达
皮革座椅
前/后中央扶手 前●/后●
制表:搜狐汽车

【2.0L 手动豪华型/指导价:11.78万—安全配置丰富更值得购买】

  之所以认为2.0手动舒适型的配置略低,是因为手动豪华型比其多了很多重要的且无法后期加装的安全、舒适配置,2.0手动豪华型售价11.78万,比2.0手动舒适型贵了9000元,这9000元物有所值。

  从外观来看,2.0手动豪华型多了电动天窗以及前驻车雷达,然而内在的提升才是2.0手动豪华型性价比体现的关键。2.0L手动豪华型在安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上坡辅助功能,对于一款售价11万多的SUV而言,如此多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在难得,而这些配置都是能救我们于危难,并且后期很难加装的。

  如果你以为多花的9000元就只是以上安全配置的升级,那么你就错了。前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真皮方向盘、车载蓝牙、中控彩色大屏及GPS导航系统等也都被装配在2.0L手动豪华型上;而国内消费者偏好的电动天窗也出现在该车型配置中。因此,2.0L手动豪华型的性价比很高,值得偏好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购买。

2.0L车型中低配配置对比
车型/配置 2.0L手动舒适型 2.0L手动豪华型
前排侧气囊 -
前/后排头部气帘 -
胎压监测 -
牵引力控制系统 -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
上坡辅助 -
电动天窗 -
真皮方向盘 -
前驻车雷达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彩色大屏 -
倒车影像 -
GPS导航系统 -
制表:搜狐汽车

【2.0L 手动领先型/指导价:12.58万—配备自动起停装置】

  2.0手动领先型是2.0L车型的顶配,虽然没有1.8T尊贵型配置高,但2.0L领先型是全系唯一款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的车型。相比2.0L豪华型,2.0L领先型贵了8000元。

  2.0L手动领先型增加了很多科技舒适配置,包括: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功能。另外,它还配备了右侧盲区可视系统,这也是这个级别很少见的配置,提高了行车便利性。如果购车预算充裕,2.0L手动领先版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8000元购置以上配置还是值得的。

2.0L车型中高配配置对比
车型/配置 2.0L手动豪华型 2.0L手动领先型
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 -
方向盘前后调节
主驾座椅电动调节
腰部支撑调节
前排座椅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右侧盲区可视系统 -
发动机启停技术
制表:搜狐汽车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10万以内最漂亮SUV! 评长安版"极光"CS75

http://auto.sohu.com/20131121/n390566073.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