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家用车的新选择 车展后上市车型点评

2014年04月29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6页 :车型六:纳智捷优6 SUV

  车型六:纳智捷优6 SUV

  上市时间:6月6日

  售价:预计12.88万元起

  看点:外观漂亮,尺寸同级有优势,动力强劲 

  在2014北京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优6 SUV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1.8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2.88-16.68万元,2.0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98-20.08万元。

  优6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有一种跨界范儿,前脸设计继续使用5轿车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尾部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并加入LED尾灯,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

  优6 SUV的车尾设计是一大亮点,尾窗与大面积的黑色高亮饰板融为一体,该车的尾灯采用了部分LED光源,排气管为单边单出式的布局,整体看上去很显档次。

  优6 SUV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看上去空间感十足。上部彩色液晶触控式尺寸很大,下方则为尺寸同样很大的空调控制面板。该车的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外圈带有真皮包裹,其后方还有一键启动按键。而高配车型未来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电动升降式的高音喇叭,音响品牌为JBL。

  纳智捷优6 SUV 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N·m。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凭借着较好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且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主流的动力总成,纳智捷 优6 SUV看上去是一款拥有足够竞争力的车型。面对大陆市场,纳智捷 优6 SUV将面临的是竞争十分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前有认知度极高的合资品牌劲敌,后有日益强大的自主品牌新贵,纳智捷 优6 SUV在大陆市场的认知和销售渠道是其要面临的重要课题。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纳智捷 优6 SUV正式发布 预售12.88万起
http://auto.sohu.com/20140420/n398513365.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