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自主家用车的新选择 车展后上市车型点评

2014年04月29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2页 :车型二:海马福美来M5

  车型二:海马福美来M5

  上市时间:5月8日上市

  售价:预售价8万元左右

  看点:外观大气、独立后悬挂、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其中第四代福美来车型福美来M5定位为A+级车型,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在8万元左右。新一代福美来M5将推出手动及自动挡两种共计8款车型。

  海马全新一代福美来M5的前脸造型很大气,车头处大灯、格栅和保险杠,设计上都比较激进。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很动感,有着不错的运动感。其中腰线采用的是分段式设计,车身尾部有着不小的欧系运动轿车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福美来M5内饰同样主打动感时尚,用料考究且做工扎实;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设计简洁大方,操作界面清晰,功能区一目了然。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启停、ESP、ABS、EBD、TCS,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配置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很有优势。

  在动力组成方面,福美来M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1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则采用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前)和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后)。

  编辑点评:福美来M5的外观设计足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配备6挡手动/自动变速箱、采用后独立悬挂都让这款售价亲民的A+级车具备相当的竞争力。放眼同价位合资品牌车型,4AT、5AT、非独立悬挂、后轮鼓刹比比皆是,而自主品牌无论核心动力组成或舒适安全配置都更有优势,“街车”的大旗,自主品牌有能力夺回。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8万元自主紧凑新秀 试1.6L海马福美来M5
http://auto.sohu.com/20140401/n397532936.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