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奔腾B70/新X80 一汽十余款新车蓄势待发

2014年05月08日1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全新奔腾B70将于5月8日上市 预售13-20万
  [搜狐汽车 新车]一汽集团在去年公布了未来三年的车型投产规划,到2015年前红旗将出资105亿助红旗品牌开发9款新车,其中包括5款传统三厢轿车、两款SUV、一款MPV以及一款中型礼宾客车。而奔腾系类也将有多款车型先后迎来改款和换代。

  车型名称:全新一代奔腾B70

  上市时间:5月8日

  预计售价区间:9.98—14.98万元

  新车亮点:新车外观小改,新增1.8T发动机

  全新奔腾B70于5月8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2.0L/1.8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另外,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提供普通版及RS运动版两种车型以供选择。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奔腾B70官方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奔腾B70 RS官方图】

  相较于现款奔腾B70,全新的奔腾B70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变。“乔治亚罗”引用全新的车辆设计语言,对新奔腾B70注入全新的动感“血脉”。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腾B70 1.8MT时尚型】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奔腾B70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同时也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钢琴漆。雾灯则与下进气格栅想连,在尺寸以及形状方面都更加大气。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相比老款更时尚。

  前大灯造型要更加修长,内部灯具的组合也更加时尚和流行化,LED灯组分布在大灯的后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设计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霸气彰显,运动包围侧面协调动感,溜背式车身设计有效的降低风阻。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尾部造型舒展、与前部相呼应,整体简洁流畅。双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运动感!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0mm/1472mm。轴距达到了272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色设计,红色缝线装饰,整体更运动。同时也增加了座椅质感。全新奔腾B70最新设计的鸥翼式中控台富含更多的科技感。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新B70中控台以中央液晶显示屏为中心,向两边延展开来,立体感更强,同时车内搭载了诸多金属色元素,配合仪表盘以及液晶屏幕的光芒,为车内人员营造出富含科技感与运动气息。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科技配置方面,全新奔腾B70将配备前后泊车雷达、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日间行车灯等各项配置。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安全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车门内高强度钢防撞梁。新奔腾B70在原有“3H车身结构”基础上还增加“车身加强筋”。另外,新奔腾B70还采用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后座椅金属背板,在车辆发生追尾时形成后排乘客与后备箱之间的保护屏障。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同时,新奔腾B70采用了BOSCH最高级别9.0的刹车系统,具有:ESP车辆动态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安全配置是分丰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