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上市

2014年05月08日0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最新谍照曝光的是即将中期改款的现代雅尊车型,主要是对现款雅尊进行了Facelift改款,新款车型将在年内进口方式引入。同时外国媒体也发布了这款代号为AG的改款效果描绘图。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现代改款雅尊效果描绘图】

  现代雅尊车型定位C级车型,轴距达到了2845mm,是现代汽车开发的瞄准奥迪A4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本的车型。当然在中国市场,雅尊的市场地位还远远不能和后者相提并论。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随着现代的脸谱化风格设计,进口的雅尊车型与索纳塔等国产车型的前脸风格也非常相似。而此次改款,这着重突出进口车型和北京现代国产车型的差异。改款雅尊采用了更加接近旗舰车型雅科仕的脸谱风格。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带来的是发动机盖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前保险杠更是大幅改动,改用和雅科仕一样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继续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前视摄像头配置,隐藏在LOGO上方的格栅缝隙中。同时大灯款式也将进行调整,靠近内侧的大灯尖角将会变得更加圆滑。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保险杠的下部格栅将采用与两侧雾灯区域装饰格栅连为一体的贯通式设计。同时前雾灯将升级为长条形的LED灯组,另外还将在下部格栅的中部集成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探测雷达。而这项配置也已经出现在海外刚刚发布的新款索纳塔车型上。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相比之下,车身和尾部的变化都不大,逐渐拔高的侧面车窗底线,在后轮拱上方形成的外凸轮廓,突出车身的力量感都是延续现有设计。尾灯组也将继续是拉通式的设计,稍有改动的就是后排气管,与现款相对圆滑的扁平管口不同,新款车型将采用更大尺寸,更加轮廓分明的排气管设计。

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前脸风格的明显改动,使得新款现代雅尊摆脱了与国产索纳塔的较高相似度。更加个性化的设计,或许能够提升客户购买进口车型的吸引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代改款雅尊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进口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