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奔腾B70正式上市 售9.98—14.98万元

2014年05月08日21: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外形设计更时尚 新增RS运动版车型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奔腾B70于5月8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2.0L/1.8T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另外,全新奔腾B70将分别提供普通版及RS运动版两种车型以供选择。

全新奔腾B70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MT 舒适型  9.98
2.0 MT 豪华型  10.98
2.0 AT 舒适型  10.98
2.0 AT 豪华型  11.98
1.8T 运动豪华型  12.98
1.8T 运动尊享型  13.98
1.8T 运动尊贵型  14.98

2014年一汽轿车奔腾B70上市发布会

2014年一汽轿车奔腾B70上市发布会
【2014年一汽轿车奔腾B70上市发布会】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奔腾B70官方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奔腾B70 RS官方图】

  相较于现款奔腾B70,全新的奔腾B70在外观上有了不小的改变。“乔治亚罗”引用全新的车辆设计语言,对新奔腾B70注入全新的动感“血脉”。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腾B70 1.8MT时尚型】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新奔腾B70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设计,同时也采用了更具质感的钢琴漆。雾灯则与下进气格栅想连,在尺寸以及形状方面都更加大气。下进气格栅则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相比老款更时尚。

  前大灯造型要更加修长,内部灯具的组合也更加时尚和流行化,LED灯组分布在大灯的后部。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设计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霸气彰显,运动包围侧面协调动感,溜背式车身设计有效的降低风阻。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尾部造型舒展、与前部相呼应,整体简洁流畅。双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运动感!

全新一代奔腾B70官图

  全新一代奔腾B7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0mm/1472mm。轴距达到了2725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mm。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