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夏利N5上市 6款配置售价3.89-4.79万元

2014年05月08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5月8日,一汽新夏利N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夏利N5共有6款车型,售价从3.89万元-4.79万元。新车拥有融入中国元素的欧式风格外观设计,并在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夏利N5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升豪华型 4.79
1.3升舒适型 4.59
1.3升标准型 4.39
1.0升舒适型 4.19
1.0升标准型(铝轮) 3.99
1.0升标准型(钢轮) 3.89

全新夏利N5上市! 6款车/售3.89-4.79万元全新夏

  外观方面:经过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时尚科技,炯炯有神,搭配上运动风格的轮毂,使整车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夏利N5上市! 6款车/售3.89-4.79万元全新夏

全新夏利N5上市! 6款车/售3.89-4.79万元全新夏

  内饰方面:全新样式的方向盘、成型顶蓬以及充满人性化设计的前排座椅,使内饰更具时尚感。而防炫目内后视镜、增加票据收纳功能的遮阳板、具有随车充电功能的USB接口、瞬间油耗显示、前大灯高度可调、手机收纳盒等配置,让全新夏利N5更加满足用户多元用车需求。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 夏利N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一汽夏利N5 1.3L手动豪华型到店实拍 】

  安全配置方面:新夏利N5在安全配置上有所升级。笼型高钢车体、ABS+EBD、加宽B柱的引入新款车型。同时,全新夏利N5还加入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双气囊、第四代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可溃缩转向管柱等多项主、被动安全新技术等。

全新夏利N5上市! 6款车/售3.89-4.79万元全新夏

  在动力方面:新夏利N5搭载由中国一汽完全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搭载了诸如发动机轻量化技术、DENSO电装32位元电子控制喷射系统等配置,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VCT-I技术。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