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设计新潮且配置越级 试驾纳智捷优 6 SUV

2014年05月09日01: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被众多摄像头包围
2014/05/09

   [搜狐汽车 试驾] 说到紧凑级SUV市场,随着这两年新款车型的不断推出和上市,让即便是同样有新款车型的本田CR-V和丰田RAV4等,这些驰骋国内市场多年的老将都会感到一阵紧张,因为诸如福特翼虎、马自达CX-5、新款日产奇骏等竞争对手所造成的威胁足以让这个级别的SUV市场再次注入生鲜活力。然而,再过不了多久就会又有一位猛将登陆这个战地,它就是来自纳智捷的优6 SUV。

  
被众多摄像头包围

  关于纳智捷优6 SUV这款车的诞生,其实原因很简单,它就是为了在当下SUV市场异常火热的时期,能够通过其自身优势占据一定市场份额。在优6 SUV身上能够看出设计者的信念非常坚定,并没有单纯依靠配置来打天下。首先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与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相比,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尤其是达到2720mm的轴距更是非常值得关注其内部空间表现。

  纳智捷优6 SUV的整车设计理念之一就是要时尚,这一点可以从其外到内得到充分展示和证明。前脸头一眼看上去便会明显感觉富有活力,镀铬装饰件的合理运用并没有让它显得“三俗”,反而却更招人喜欢。


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具有一定科技范儿

  纳智捷优6 SUV不仅是个看上去富有科技感的SUV,而且它还实打实的在证明自己拥有不少“硬货”。比如在这辆2.0T顶配版车型上可以找到FCW+前车防撞警示系统,该系统可在车速高于60公里/小时启动,最大检测距离为100米,如果系统判定当前有危险时便会发出蜂鸣音,并且在仪表盘上还会有DAS+闪动,以提醒驾驶者注意行车安全。


纳智捷优6 SUV被众多摄像头所包围,以用来提高行车安全性


纳智捷优6 SUV的最小离地间距为186mm,比大部分同级对手具有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