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事故解析

女司机熄火遭埋怨 摔门离开致隧道口被堵

2014年05月13日00:47
来源:重庆晨报
11日,骑龙街隧道,一辆无人车停在隧道里,占了一整条道。 记者邓鑫 摄
11日,骑龙街隧道,一辆无人车停在隧道里,占了一整条道。 记者邓鑫 摄

  骑龙街的隧道停了一辆空车造成大堵车,据目击者称,是因一对男女闹矛盾

  重庆晨报永川读本讯(记者 张梁)昨日,骑龙街的隧道堵起了长龙。一辆公交车上的乘客甚至都无法忍受车上的炎热,选择下车步行。始作俑者竟是隧道里停着的一辆空车。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日中午,市民张女士从人民广场乘坐102路公交车到五板桥,车行至川剧院附近时停了下来,前方车流缓慢。从川剧院到骑龙街公交站区区百米的距离,公交车竟然花了将近半个小时。

  公交车内挤满了人,车上乘客渐渐不耐烦。时到中午,气温渐高,车内又闷又热,有的乘客按捺不住,要求司机打开车门。司机要求到站再下车,但乘客们都不答应,无奈之下只好打开车门,车内约三分之一的乘客下了车。

  没想到车辆刚往前走了十多米又被堵住了,剩下的乘客也忍不住了,又有一部分乘客下车。

  “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怎么堵得这么厉害?”公交车行驶至骑龙街中段的隧道时,张女士惊奇地发现,可供两车并行的隧道已经变成单行道,左边的车道上停了一辆无人的小车。

  正式这辆空车造成了交通堵塞!张女士感觉奇怪,怎么高峰段的路上停着一辆空车?

  在五板桥下车后,张小姐听旁边几位出租车司机议论,原来造成堵车的车主是一位女司机,驾车行驶至隧道时汽车熄火,多次点火都没有成功。而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埋怨了这位女司机几句。没想到,这位女司机可能是生气了,摔门就走,车就一直停在那里。

  市民李小姐也听到了同样的说法。她的车也被堵在隧道外,听到两个公交车的司机闲聊时说,这辆车从上午起就一直停在那里。

  “这个地方交通本来就堵,这个样子这路还要不要人走了?”李小姐说,“吵架回家吵嘛,莫影响大家噻。”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