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低价但无四驱 纳智捷优 6 SUV竞争力分析

2014年05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4页 :市场竞争力分析

● 市场竞争力分析

  首先,从卖相上看。纳智捷优 6 SUV是那种绝对不会带给你惊艳感,但却能留下深刻印象的设计类型。可以说,从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能感觉到其所散发出的一种前卫与时尚,设计师并没有根据目前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而让这款车也干脆融到大队伍中,而是在车内外都做到了个性化表达,从而巧妙的让消费者在“外貌协会”中给它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有了让人记住的造型,实用性和配置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相对自主品牌车型上那些偏噱头的装备,纳智捷优 6 SUV还是很好的将关注点落在实处,至少像全景摄像头、抬头显示以及行人安全预警等等,这些似乎在同级车上想都不敢想象的装备都能在它身上找到,再看看其他竞争者们的眼神,相信心有余而力不足肯定是没跑了。

  最后再谈谈价格,或许看完整篇文章的朋友心中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为什么不拿大众途观来和它较量一番,毕竟在动力匹配方面两车具有高度相似性。其实但就两位竞品来说的确很适合放在一起聊聊,但途观的售价却比纳智捷优 6 SUV高了不少,甚至起步价都快接近本文主角的顶配车型,另外优 6 SUV在配置上也会让价格比自己高不少的途观更加难堪。综合以上几大方面的横向分析,从车型本身来说纳智捷优 6 SUV的市场竞争力十分抢眼,不过有一个比较关键性的问题也需要急切解决,那就是售后服务方面,毕竟买走以后的维修保养是否方便同样是消费者所关心的。另外,相比其他对手,纳智捷优 6 SUV还有一个比较“致命”的问题,那就是它全系车型都没有匹配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