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平稳友好的公牛海外试驾兰博基尼Huracan

2014年05月15日0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1页 :更先进的材料和技术
2014/05/15

  [搜狐汽车 试驾]当你坐上一辆兰博基尼Huracan的驾驶席的时候,总是会对它有更多的希望。毕竟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超级跑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25km/h,从静止加速至96km/h只需要2.9s。它的起始售价超过24万美元(约150万人民币),配备了449kw 5.2L V10引擎。它的性能足以点燃你的希望和热情。你想知道它能不能用来杀死虫子。答案就是它的前保险杠会,但是它的挡风玻璃斜面会让着些虫子弹开;高速行驶几个小时之后,挡风玻璃也不会被虫子的尸体所污染。

  

  Huracan是一辆全新的兰博基尼。同时它依然继承了兰博基尼的传统,有着锐利的楔形车身。它的车身轮廓看起来没有它的大块头兄弟Aventador那样霸气,同样也没有主动空气动力学设计,毕竟它只是一台入门级车型。当然相对而言,Joseph Merrick的姐妹们肯定不会注意到它们之间的区别。

更先进的材料和技术

  Huracan的车架几乎全部以铝合金材料制造。座舱的后壁,中央通道以及B柱部分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加强。与前代车型Gallardo相比,它的重量下降了24kg,但是刚度却增加了50%。碳纤维材质通过热胶合以及铆接固定在一起。与Gallardo相同,Huracan的车架和车身的组装工作也在德国的Neckarsulm进行。车身进入兰博基尼工厂时已经完成了整体的喷涂工作,准备好进行最后的总装。

  5.2L V10引擎是另外一个需要运往意大利的Huracan部件。引擎在匈牙利的Györ生产,它比Gallardo LP560-4的V10引擎多出50马力(约37kw)。新的双模式燃油喷射系统大幅提高了引擎性能。兰博基尼表示,缸内直喷和进气歧管喷射组合系统能够有效地降低排放,增加引擎功率,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一说法并未得到EPA测试数据的正式,但是兰博基尼声称其与Gallardo LP560-4的城市路况17L/100km,高速路况12L/100km油耗相比降低了11%;乐观估计新车油耗为城市16L/100km,高速路况11.3L/100km。经济性看起来已经得到了改善,但是这款引擎一如既往的喧闹和暴躁。即使是在低速行驶时,排气噪音和机械振动依然可以清晰的传递到车内。

  非常遗憾,兰博基尼没有为这台V10引擎配备手动变速箱。由于手动Gallardo的销量过低,现在的Huracan全部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拨片用来控制挡位,或者你可以让它处在自动模式下,变速箱会尽力选择最佳挡位以使引擎的动力得到最佳的释放。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