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奇瑞新款瑞虎3正式上市 售7.39万-9.59万

2014年05月15日08: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奇瑞新款瑞虎3正式上市 售7.39万-9.59万

  [搜狐汽车 新车]奇瑞新款瑞虎3已于今日(5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7.39万-9.59万元;新款瑞虎3目前只有1.6L一种排量,匹配MT和CVT两款变速箱。

奇瑞新款瑞虎3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 DVVT 风尚版MT  7.39
1.6 DVVT 智尚版MT  7.79
1.6 DVVT 尊尚版MT  8.59
1.6 DVVT 风尚版CVT  8.39
1.6 DVVT 智尚版CVT  8.79
1.6 DVVT 尊尚版CVT  9.59

  外观方面:瑞虎3实际上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个进气格栅采用不等长六边型,中间采用单条镀铬横条设计,配以全新的LOGO,大灯与进气格栅直接相连,内设银色鹰眉,大灯采用熏黑底,灯具边框则采用了镀铬饰条点缀。新款瑞虎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60mm×1670mm,轴距为2510mm。

  在尾部造型方面新款瑞虎3同样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并且开门方式依然为侧开门式,彰显出这款车的个性,牌照架的位置也由先前的左侧位置调整至中间,尾部整体设计较为饱满。

  内饰方面:新瑞虎3与现款的瑞虎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仅增加了可选的内饰配色以及高配车型上装配的中控区域彩色触控屏幕。

  配置方面:新款瑞虎3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等,该车全系自动挡车型均搭载了定速巡航功能。另外,如LED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系统、6.5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外后视镜加热、倒车视频影像等。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瑞虎3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搭载了1.6L DVVT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离地高度达到190mm。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