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实用大空间!6款不到30万7座SUV推荐

2014年05月16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4页 :科帕奇:第三排座椅实用,保养不便宜

  ●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第三排座椅实用,保养不便宜

  指导价:21.98-26.38万

  科帕奇共有4款车型,其中7座版本有两款,分别为22.68万与26.38万,考虑到市场端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性价比极高。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科帕奇的轴距达到了2707mm,长轴距带来的优势就是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再是个摆设——能够轻松容纳下两名普通身材的成年人,只是姿势并不会很舒适。

  在车内储物空间上,科帕奇也坚持了美系“大而丰富”的美学,有不错的易用性。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科帕奇全系采用2.4升ECOTEC发动机,直列四缸、全铝材质、具有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3kW/5600rpm,峰值扭矩230Nm/4600rpm动力性基本能够应付城市复杂路面。分别有四驱和两驱两版本车型,能够满足不同人士的用车需要。

  不过在售后保养方面,科帕奇并不算便宜,小保600元以上,每一万公里的大保价格都得上千。

行驶里程 机油 机滤 空气 空调 汽油 刹车油 变速箱油 转向 火花塞 正时皮带 参考价格
滤清器 滤清器 滤清器 助力油 (含工时)
3000km - - - - - - - - 免费
8000km - - - - - 1180元
13000km - - - - - - - - 630元
18000km - - - - - 1180元
23000km - - - - - - - - 630元
28000km - - - - 1537元
33000km - - - - - - - - 630元
38000km - - - - - 1180元
43000km - - - - - - - - 630元
48000km - - - 1325元
53000km - - - - - - - - 630元
58000km - - - - 1537元

  点评:雪佛兰科帕奇售价在7座合资SUV里算是非常便宜的,在相同价位下,科帕奇的空间表现具有明显优势,车辆配置以实用为主,并没有那么多噱头,空间是科帕奇不错的卖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手车市场里,雪佛兰科帕奇同样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由于新车售价并不高,因此,在旧车市场,一辆成色不错的二手科帕奇售价更合理。在相同价位下,也许只能买到竞争对手的低配SUV,但却可以买到空间更大、配置更实用的二手科帕奇,如果您喜欢雪佛兰科帕奇,但又资金不到位,那么不妨考虑下二手雪佛兰科帕奇。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