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经济实用大空间!6款不到30万7座SUV推荐

2014年05月16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5页 :全新胜达:年轻、时尚的大空间选择

  ●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年轻、时尚的大空间选择

  指导价:21.98-31.18万

  全新胜达只有最高配才有7座选择,最低价都要28.68万起。在本期文章里是入手价格最为昂贵的7座选择。

  它的轴距为2700mm,实际体验中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受会让成年人很纠结——坐的进去但是很难谈什么舒适。不过有第三排独立空调出风口,这些细节方面还是做得挺领先的。

  全新胜达在车内配置和设计方面比同价位对手要更为丰富时尚。只是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全新胜达比较吝啬,一些人性化设计还可以加强。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这款2.0TGDi发动机拥有180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达到了364牛米。相比丰田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全新胜达2.0T GDi在数据表现方面更加优秀,高达364牛米的最大扭矩甚至超越了汉兰达的3.5L V6引擎。

  全新胜达在变速箱主要匹配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T GDi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L GDi发动机除了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外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其中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了进口新胜达的特点,响应积极降挡迅速,应对不同路况均显示出游刃有余的状态。

  点评:虽然价格稍高,不过全新胜达的外形更适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而且配置方面也更为“现代”、更具科技感。如果您预算充裕,又不想在使用中委屈自己,可以考虑一下这辆韩系SUV。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