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特斯拉Model S 60 kWh上市 售价64.8万元

2014年05月20日17: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4年5月20日起,特斯拉正式开始在华销售MODEL S 60 kWh车型,这是继85 kWh及85 kWh PERFORMANCE之后的一款新车。至此,特斯拉 MODEL S三款车型全部进入中国市场,将满足不同用户对使用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价格方面,MODEL S 60 kWh车价依然与美国售价相同,加上中国征收的税项和运输成本,起售价为人民币64.8万元。特斯拉MODEL S 60kWh 车型充满一次电就可以续航里程高达390公里(208英里)。

在美国的价格

422,895

运输与装卸

7,079

关税和其他税

124,630

增值税

94,283

起售价

648,000

【人民币汇率为6.05元/1美元】

Tesla Model S 实拍 外观 图片

Tesla Model S P85到店实拍 】

Tesla Model S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MODEL S车型不管在外形或内饰设计上都都渗透着设计师对于极致体验的追求,而60kWh的设计基本与85kWh 及 P85 kWh保持一致,比如门把手在不使用时,会收回车身,减少气流阻力。当驾驶员拿着钥匙靠近汽车时,门把手滑出,您只需轻轻一拍钥匙即可打开车门,不必从口袋掏出钥匙。

Tesla Model S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依然在重新定义便捷,取代传统汽车物理按键的是一块17寸触控屏,用户可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通过触摸调整功能,例如,只需在触摸屏上简单一划,车顶全景天窗即可打开。

Tesla Model S 实拍 内饰 图片

  家用充电方面:每一台特斯拉的电动车都会随车免费配送一个壁挂式充电器。目前特斯拉的壁挂式充电器最高功率为10千瓦(220伏,40安培),而今年下半年可以提供20千瓦(220伏,80安培)的充电器。

Tesla Model S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提供用户更加便利的充电服务,特斯拉正加速超级充电站的建设,超级充电站采用电网电能和太阳能联合供电,并备有电池组储电,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快速充电。已经投入使用的两座位于上海嘉定和金桥,而位于北京望京地区的超级充电站也将在近期内开放使用。此外,特斯拉也在积极探索如办公楼、商场、住宅小区等公共停车场所的充电合作模式,该模式的推行将大大方便特斯拉车主的出行。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