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飞度/缤智/奥德赛 本田未来将上市新车

2014年05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广本全新飞度发布 7.38万起/5月29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车展后,丰田、马自达等日系车企率先发力,接连推出多款新车,国内布局更加完善,竞争力不断增加。丰田自然不甘其后,多款新车也将相机上市。其中就包括5月29日晚上市的新飞度。另外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新款奥德赛、思铂睿都将在年内上市。

  广汽本田新飞度

  上市时间:5月29日

  售价区间:7.38-11.28万元

  车型级别:小型车

  信息点:采用了家族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搭载全新的1.5L发动机,配CVT变速器。

  广汽本田新飞度已经于5月29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28万元。全新飞度在外观、配置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全系搭载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一代飞度 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X舒适型 7.38
1.5L CVT X舒适型 8.18
1.5L CVT SE时尚型 8.88
1.5L CVT EX精英型 9.88
1.5L CVT EXLI领先型 11.28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为了配合格栅的造型而采用了哑铃型的设计,两个倒梯形的雾灯装饰罩位列牌照板两侧,下部进气口则通过全黑色的外观弱化。雾灯两侧的长条状日间行车灯则犹如獠牙一般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依旧是硬朗的本田风格,不规则的中控台以及同样不规则的出风口都是一辆本田车应该具备的特立独行。仪表板的造型以及仪表的配色也都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

本田 飞度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将和日本市场一样,采用新的动力总成。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新车申请的1.5L发动机的代号为L15B2,这是本田新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性能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提升了不少。而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