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外观动感/配置越级 深度测试海马S5 1.6L

2014年05月30日01: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6页 :加速、制动成绩表现平平
加速、制动成绩表现平平

0-100km/h加速测试

  对于这样一台仅搭载1.6L的SUV车型来说,我们并不对它的加速成绩寄予厚望。事实也是如此,全油门加速时前轮会有轻微的打滑,随后而来的便是刹那间的迟滞,紧接着才会提速前行,而略长的换挡行程以及较高的离合器接驳点都影响到了动力的顺畅输出,海马S5最好测试成绩为14.36秒,比官方给出的13秒要慢了一些。

100-0km/制动测试

  海马S5的制动系统采用了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配置,加上215/60R16的轮胎,虽然抓地力足够,但制动卡钳的力量面对海马S5的车身重量明显有些吃力。好在坚实的悬架支撑让车身在圈里制动时的表现很稳定。制动过程中ABS介入并不明显,42.69米的最好成绩属于一个正常水平。

  尽管厂家介绍过海马S5是经过多重降噪处理的,而我们在怠速以及低速行驶时也感受到了车内的确比较安静。但一旦速度提升,高大的车身会带来恼人的风燥,随着转速的拉升噪音也会持续走高。不过这款车的主要用途应该多是在城镇内行驶的话,对噪音的已至还是能够让人满意的。

  总结:

  对于海马S5这款车来说,它将其受众人群所喜好的基本都考虑到了,动感的车身、丰富的颜色、足够炫的配置等等,可以说是做了不少准备工作的。但其动力方面却始终是让人不太满意的地方,也许当你真的行驶在拥堵的道路上时也感受不到1.6L发动机的温柔表现吧。综合来说,海马S5还算的上一款亲民的车型,只是海马汽车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销售网点目前还都不是很给力,所以这款车还需要时间让消费者慢慢的去品位。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