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豪车拉着直升机冲入高速狂飙 交警设卡拦截

2014年05月30日07:55
来源:新华网
宝马车拉直升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李静 摄
宝马车拉直升机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李静 摄


   昨日上午,两台小车拉着直升机亮相京港澳高速,省高支队耒宜大队交警及时在省际卡口小塘收费站进行了拦截检查,将两台小车劝离了高速公路,确保路面交通安全畅通秩序。[我来说说豪车拉着直升机冲入高速狂飙 交警设卡拦截]

  昨日11时左右,宜章中队民警由北往南巡逻至京港澳高速1827千米往南处时,发现前方两台小车后面拉着货物在跑,交警驱车跟近一看,居然是直升机,其中一辆小车后面还有机翼的螺旋桨,由于两台小车时速较快,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交警决定在小塘收费站对其进行拦截检查。

  20分钟后,两台小车在小塘收费站被执勤交警拦下接受检查。交警发现其中一辆广东牌照宝马车拉着一架直升机机舱,另一台雪佛兰小车则拉着直升机的机身。经检查发现,其中一辆宝马车辆年检过期,交警随后对其驾驶人何某进行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交通处罚。

  据悉,两车均系广东深圳某企业私人所有,从河南将直升机运往深圳去参加某展览活动。交警要求驾驶员将车辆后方警示标志悬挂好再行驶。最后,交警驾驶警车将两台运载直升机的车辆安全护送出耒宜高速公路。

  延伸阅读:

  女孩疑似与男友吵架 开保时捷撞玛莎拉蒂

  父子街头驾豪车互撞 危害公共安全被立案

  安徽马鞍山豪车互撞事件 涉案父子被批捕

  看看那些豪车车祸:

  宝马撞上劳斯莱斯 车主双方持刀棍欲械斗

  网友曝有史最贵车祸 兰博基尼撞劳斯莱斯

  成都劳斯莱斯与出租车相撞 或损失数十万

  南京长江路一东风标致307和劳斯莱斯碰擦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