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A6L两款新车上市 售41.78-43.75万元

2014年05月30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一汽-大众奥迪推出了专为南部区用户打造的奥迪A6L“南方风采版”和“南方进锐版”车型,并于5月29日上市。奥迪A6L“南方风采版”和“南方进锐版”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分别是41.78万元和43.75万元。

2014款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8.30
40.98
44.66
42.95
46.87
50.66
55.16
62.76
35 FSI quattro豪华型
66.96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
74.26
南方风采版(新增)
41.78
南方进锐版(新增)
43.75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奥迪A6L TFSI标准型(自动) 】

  新车型在原有奥迪A6L TFSI标准型(自动)和奥迪A6L 30 FSI技术型的基础上,根据南部区消费者的反馈,增配了5辐V型18英寸铝合金轮辋和全景玻璃天窗。由此,奥迪A6L系列由原来的10款车型增加至12款车型,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2014款奥迪A6L入门级车型将标配倒车影像、前后停车感应器、氙气前大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等。另外,还将新增四区气候控制系统、运动型方向盘、顶视摄像头、DAB数字收音机、换挡拨片、主动车道和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同时,奥迪还将推出一款A6L S系列车型,除了采用运动套件外,内饰配置也会有所提升,并配有S系列车型徽章。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A6L将有所提升,搭载3.0T的顶配车型,其最大功率将由220KW提升至228KW。2.5FSI和2.8FSI发动机也得到所优化。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