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丰田雷凌全系车型售价曝光 7月28日上市!

2014年06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丰田雷凌全部车型售价曝光 7月28日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广汽丰田雷凌已经于5月20日在广州公布预售价格区间10.78-15.98万元,以及四款车型的具体售价。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另外四款车型的售价,新车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雷凌预售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E 新锐版 5MT  10.78
1.6G 精英版 5MT  11.48(疑似售价)
1.6G 精英版 S-CVT  12.48
1.6G-L 领先版 5MT  12.38(疑似售价)
1.6G-L 领先版 S-CVT  13.38(疑似售价)
1.8GS 精英版 S-CVT  13.98
1.8GS-L 领先版 S-CVT  14.98(疑似售价)
1.8V 豪华版 S-CVT  15.98

2014年5月20日广汽丰田雷凌预售发布会

  雷凌定位致炫凯美瑞之间,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加入许多专属元素,外观年轻、运动,轴距2700mm,将配备1.6L/1.8L两种动力,与之搭配的是模拟8速CVT变速箱

2014年5月20日广汽丰田雷凌预售发布会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雷凌沿用了美版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设计,不过下进气格栅有所调整,与美版卡罗拉的“大嘴”方向相反。整个前脸部分沿用了北美丰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水箱罩和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为分离式设计,保持了和头灯相同的一体式连接。前保险杠进气格栅的设计,加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变为大嘴设计,从而在视觉上让前脸显得更为低矮、凶悍。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雷凌与同级车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1775
1480
2700
4650
1505
2650
4610
1495
2700
4570
1775
1445
2700
4605
1765
1460
2610
----搜狐汽车制表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雷凌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与丰田其它全新一代车型相同,该车内饰设计得也很有质感,同时,中控面板和变速箱面板上还采用钢琴漆处理,使车内不乏时尚气息。新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G-BOOK智能副驾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雷凌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雷凌搭载1.6L与1.8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6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油耗为5.9L/100km,而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油耗为6.1L/100km。传动方面:CVTI-S无级自动变速箱,其可以模拟8个挡位。另外,还具有SPORT运动模式,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