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途观/Crossblue 大众将推出6款全新SUV

2014年06月05日07: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全新一代途观2015年发布 配10速DSG变速箱

  [搜狐汽车 新车]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考虑拓展大众品牌SUV阵容,将车型数量提升至目前的3倍,达到6款。其中涵盖小型、紧凑型、中大型等丰富的产品配置。从而借助SUV走热的大趋势,在整体销量上赶超丰田大众品牌目前的SUV阵容较之竞争对手显得单薄,只有途观途锐两款车型。未来还将推出包括小型SUV Taigun、基于T-Roc概念车的紧凑SUV、全新途观途观CC新途锐以及基于Crossblue打造的中大型七座SUV

  全新途观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上市时间:2015年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一代Tiguan(国内名称为途观)的最新假想图。根据消息,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预计在2015年正式发布。

  从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大众新一代Tiguan在外观方面借鉴了T-RO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LED大灯已经完全融合到进气格栅中,保险杠上还有两个圆形凹槽十分个性,整车前脸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尾部造型更具立体感,尾灯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

大众新一代Tiguan最新假想图曝光

  据之前消息,大众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相比在售车型有望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共享高尔夫7动力总成,提供包括1.2TSI、1.4TSI、2.0TSI汽油发动机和多款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有望配备的是10速DSG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望配置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最新一代的Haldex5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