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8T/2.0T时尚 纳智捷优6 SUV购车手册

2014年06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四种车身颜色,两套动力系统

  ● 外观:整体造型时尚,却又不失档次感

  纳智捷优6 SUV的整车设计理念之一就是要时尚,并且圆润的车身线条还透着一股跨界范儿。为了让外观看起来更加活泼,纳智捷优6 SUV的车身采用了法瓷白、星光檀、琉璃红以及琥珀金这四种较为抢眼的颜色,方便消费者筛选。

  优6 SUV的前脸设计继续使用纳智捷5 Sedan的家族风格,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尾部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并加入LED尾灯,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

  ● 内饰:细节处理讨巧,后排空间有优势

  纳智捷优6 SUV的内饰设计仿佛小型科幻飞行器一般,为其车内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用料方面或许是受到一定成本限制,并没有采用很多软性材质包裹,但设计师却聪明的采用了仿碳纤维进行视觉上的包装。

  纳智捷优6 SUV 272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因此在内部驾乘空间方面自然也就更加理想。其后排腿部空间为680-950mm,相比同级竞争对手或多或少都要更宽敞一些,头部空间则更是达到了970mm,远超同级对手。

  ● 动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AT变速箱

  纳智捷优6 SUV为消费者提供了两套动力组合,分别是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扭矩峰值230牛米/2000-4400转;2.0T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2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256牛米。前者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将挡位提升至6个。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