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荐1.8T/2.0T时尚 纳智捷优6 SUV购车手册

2014年06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7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

  ● 2014款 1.8T 新创型

  ● 厂商指导价:12.88万元

  ● 推荐指数:★★★

  12.88万元的起步价格,纳智捷优6 SUV的出现一时间让不少自主品牌都冒出一身冷汗。不过这款看似实惠的入门版车型,由于诸多基础配置的缺失,导致其性价比并不算太高,想要物有所值,还得放宽预算再看看中高配车型。 

  ● 2014款 1.8T 魅力型

  ● 厂商指导价:13.68万元

  ● 推荐指数:★★★★

  虽然配置不如1.8T时尚型那么丰富,但毕竟价格上有着8000元的优势,同时配置方面也没有像1.8T新创型那样略显不厚道,如果预算有限,可以优先考虑这款次低配车型。

  ● 2014款 1.8T 时尚型

  ● 厂商指导价:14.98万元

  ● 推荐指数:★★★★☆

  尽管价格上比1.8T魅力型高出了1.3万元,但配置方面却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多出的那些配置很实用,也对得起这1.3万元的差价。另外,纳智捷优6 SUV 1.8T发动机的参数并不逊色于同级1.8T车型,因此这款1.8T时尚型整体表现是全系车型中最为均衡的。

  ● 2014款 1.8T 智尊型

  ● 厂商指导价:16.68万元

  ● 推荐指数:★★★☆

  1.8T智尊型确实比1.8T时尚型多了很多科技性配置,但结合相应增加的1.7万元差价来看,并不能做到物有所值,其性价比甚至还不2.0T智尊型出色。

  ● 2014款 2.0T 时尚型

  ● 厂商指导价:15.98万元

  ● 推荐指数:★★★★☆

  尽管动力参数不如同级2.0T车型给力,但如果对动力、配置和油耗各方面有更高需求的话,那这款2.0T时尚型还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 2014款 2.0T 智尊型

  ● 厂商指导价:17.68万元

  ● 推荐指数:★★★★

  因为有着更为丰富配置表现,尽管价格方面要比2.0T时尚型高出1.7万元,这款2.0T智尊型也还是具备了较高的购买价值。

  ● 2014款 2.0T 旗舰型

  ● 厂商指导价:20.08万元

  ● 推荐指数:★★★☆

  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应有尽有,但价格是硬伤,20万左右强敌环伺,想仅仅依靠配置就赢得消费者青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总结:从价格、配置、设计和空间这几方面的综合表现来看,纳智捷优6 SUV在同级别市场中具有的竞争实力相当可观,其中以中配的1.8T时尚型和2.0T时尚型尤为突出。另外,价位稍低的1.8T魅力型和配置更丰富的2.0T智尊型同样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如果1.8T时尚型和2.0T时尚型在预算和配置方面不能满足需求,退而求其次,后面推荐的这两款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