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底盘升高/驾驶轻快 试上海大众-朗境1.4T

2014年06月11日02: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特点: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售价涨幅不高
2014/06/11

   [搜狐汽车 试驾]上海大众Lavida朗逸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它已累计销售超过150万辆,从这个数字就能看出国人对于这一车型的喜爱。就在去年上海大众又分别推出了朗行朗境,厂家将朗行定位为越级行旅车,而朗境则是底盘更高,外形更加炫酷的跨界车,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就是上海大众朗境,看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

  

特点: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售价涨幅不高

  答:跨界版的朗境旅行车造型的朗行主要区别还是在外观方面,区别主要有:朗境底盘升高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30mm、车身包围、车顶行李架、蜂窝状进气格栅、轮毂造型、圆形雾灯以及增加了猎奇棕车漆等。

  答:朗境提供了两款车供选择,一款是1.6L+6AT的车型,一款是1.4T+7速DSG的车型,两款车配置相对较高。

  答:朗境的1.6L车型售价为15.79万元,朗境的1.4T车型售价为16.89万元。而这两款车型与配置相当的朗行相比,售价高了5千元。不过换来的是更高的车身、更野性的外观套件以及车内增加的方向盘换挡拨片,不过也相对少了蓝牙电话、外后视镜热以及折叠功能。

外观:外形更野性,底盘高度有所提升

  上海大众朗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轴距为2610mm,最小离地间隙130mm,与朗行相比车长增加了13mm,车高增加了30mm,最小离地间隙增加了10mm,其余尺寸与朗行完全相同。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最小离地间隙/mm
上海大众朗境 4467(+13) 1765 1490(+30) 2610 130(+10)
上海大众朗行 4454 1765 1460 2610 120

  朗境采用了邓禄普轮胎,尺寸为205/55 R16,是一款性价比较高,偏重舒适性的轮胎,不过需要提出的是车速较高时,胎噪声提升有些明显。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细节改变彰显跨界风 试朗境1.4TSI豪华型 http://auto.sohu.com/20131021/n388542999.shtml

---------------------------------------------------------------------------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