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趣谈2014世界杯 配32强气质车型巡礼(下)

2014年06月12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E组:十字军团 冲劲十足/中北美劲旅 力争更进一步
●瑞士:十字军团 冲劲十足

历史最佳战绩:1950年世界杯第6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

当家球星:沙奇里、因勒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瑞士第9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较量,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和球员们显然不希望仅仅做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在瑞士经历了令人失望的2008年欧锦赛后,前多特蒙德和拜仁主帅接过了国家队帅位,他最终率队打进了南非世界杯,这也是瑞士队连续第二届晋级决赛圈。上次在德国,瑞士打进了16强,后被乌克兰点球淘汰。瑞士的阵容是年轻与经验的结合体,实力不容小视。他们拥有像巴内塔、贝纳格里奥等优秀的年轻人,也有弗雷和恩库福这样经验丰富的组合。

●匹配车型:沃尔沃V60

---------------------------------------------------------------------------

●洪都拉斯:中北美劲旅 力争更进一步

历史最佳战绩:1982年世界杯第18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

当家球星:帕拉西奥斯

  经历了一个繁琐冗长的预选赛,洪都拉斯时隔28年之后终于杀回了世界杯决赛圈。从预选赛的成绩不难看出,洪都拉斯队主场作战能力突出,两胜中北美之王墨西哥队就是最好的证明。作为中国球迷,洪都拉斯队中几名曾经或正效力于中超联赛的球员也是看点之一,曾效力于北京国安的前锋小马丁内斯也将出战本届世界杯。

●匹配车型:现代飞思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