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趣谈2014世界杯 配32强气质车型巡礼(下)

2014年06月12日05: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5页 :G组:金色轰炸机/黑星加纳 强悍冲击

●美国:金色轰炸机

历史最佳战绩:1930年世界杯第3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

当家球星:多诺万、邓普希

  美国队将第10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自1990年以来,美国队再也没有错过一届世界杯。这个棒球、美式橄榄球、冰球、篮球是主流运动的国家,足球实力也越来越强。在2014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中,美国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获得第一,顺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尽管没有太大牌的球星,但很多球员的名字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如多诺万、布拉德利、邓普希、霍华德、奥涅乌、阿尔蒂多尔。

●匹配车型:雪佛兰科迈罗

---------------------------------------------------------------------------

●加纳:黑星加纳 强悍冲击

历史最佳战绩:2010年世界杯第7名

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

当家球星:埃辛

  加纳队昵称"黑星",该队在2006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比赛,成为该届唯一一支小组出线的非洲球队,另外他们还是首支通过预选赛获得南非世界杯资格的球队。加纳在青年足球领域具有优势,该队夺取过2次国际足联U17世界杯,1992年成为第一个夺取奥运男足奖牌的非洲队伍;2009年10月,在点球击败巴西后,他们成为第一支夺得国际足联U20世界杯的非洲球队。加纳的成年队在国际舞台也有过出色战绩,他们4次夺取过非洲杯冠军(1963、1965、1978、1982) 如今的加纳队中不乏重量级球员,切尔西中场埃辛是该队的头号球星,国际米兰的蒙塔里、效力英超的门萨、潘特希尔等人也具有较高知名度。

●匹配车型:福特野马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