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以涡轮丰富产品线-试驾荣威350 1.5T顶配

2014年06月17日09: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新增1.5T车型,外观变化不明显
2014/06/17

  [搜狐汽车 试驾]上一次接触荣威350这款车还是在2010年的时候,距离这次再度体验这款车已经有4年时间,应该说不算短了。当年这款车留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它那套非常有趣的inkaNet系统。而过去只有1.5L排量发动机,当时厂家对此也表现的很坦然,承认动力并非荣威350主要诉求,它更多是一款用来城市内代步,偶尔短途旅行的家用车。

  

新增1.5T车型,外观变化不明显

  但如今消费者的胃口可就不那么容易满足了,大多数的消费者都希望“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用最少的钱买一辆各方面都兼顾到的车型。虽然这一要求并不是那么容易达到,但无论车内有多么智能的系统,动力方面的诉求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荣威350这次带来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如何,文章的后面会有所表述。我们还是按照常规由外至内的介绍一下这款车。(心急的朋友可以直接点击《悬架硬朗有韧性,涡轮增压更给力》进入试驾部分。)

车身尺寸对比表格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荣威350 4521 1788 1492 2650
长安逸动 4680 1765 1490 2660
比亚迪速锐 4620 1820 1490 2660

  如今的荣威350在外观上相比4年前我试的那款自然是变化要大很多,这也是多年来几经改变的结果。硬朗上扬的腰线、飞翼式的车灯等元素的结合让这款车颇显年轻,虽然缺少一些动感基因,但整体造型设计还是比较符合年轻的受众群体,与目前同级别主流车型相比绝不逊色。

小结:

  新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外观保持了和年初上市的2014款车型相同的外观,相比2013款仅有一些微小的变化,如车标变大、轮毂样式有所改变、后视镜加了转向灯等。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变化,却依然不输于同级别对手,其2650mm的轴距更是能够战胜大多数同级产品。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