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东风标致:细分A级车市 居家风尚一个不落

2014年06月18日13:48
来源:搜狐汽车

  现今,A级车市场可以说是中国乘用车消费人群最大,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为了能够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赢得先机,各大厂商开始逐渐打破单一车型孤军奋战的局面,并根据当下消费者需求日趋细分化、多样化和个性化的特点,布局多款产品协同作战。东风标致正是采取这种方式,实行308、301“双车并行”的战略,打响全面攻占A级车市场的战役。

  【精准细分 联合出击】

  301与308同属东风标致3系车,且将A级车市再次精准细分,“居家”、“风尚”各有所长,联合出击。除8-11万元以及10-15万元的差异化价格在A级车市中形成互补之势外,301与308更凭借自身准确的定位及独有的优势,赢得了各自目标消费群的青睐与认可。

  

  301所面对的是社会中的“新生代”,他们自信、开朗、随和、稳重,事业积极上进,对家人贴心、有担当。他们对汽车的要求也相对朴素,除了日常代步,还希望有可靠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赋予生活更多新鲜滋味,“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应运而生。

  301主打居家实用型,拥有2652mm的同级超长轴距,在保证内部大空间的同时提供了485L的后备箱容积。诸如真皮座椅、一键式电动天窗、四安全气囊+四轮盘刹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不仅有效提升了车辆高性价比优势,更提升了整车档次。301将不变的全球品质带给中国“新生代”人群,成为30岁左右“新生代”的首选。  

  301的出现为30岁的“邻家大哥”在生活和事业上注入了鲜活的动力。那对于积极进取的社会精英们,该选择什么样的车既能体验驾乘乐趣又能体现自己独特的品味呢?东风标致308可谓不二之选。

  308则主打风尚,其“品质”讲究的是生活品质。308选择了舒适性与细节为越级品质的突破口,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上层搪塑工艺、中层镀铬饰条和下层金属光泽饰板混搭出“出色”高品质。座椅在做工上也力求完美,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更采用明暗线缝纫搭配,实现舒适性与造型感的完美结合。再加上全系沿用1600兆帕超高强度车身材质,2.0L车型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享有“五星安全”的风尚“钢铁侠”定会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

  【“有里有面” 各具特色】

  东风标致301与308传承精湛造车工艺,更致力于各自独有的造型理念,一款崇尚“有里有面”,一款追求风尚领航,“双剑合璧”,“内外兼修”,从用户角度出发,满足其不同需求。

  

东风标致301内饰 

  “新生代”品质的301讲究的是可靠与实用,达到了全球领先级别。自海外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2013年国内上市后销量更是一路攀升,其“全球品质”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因素之一。秉承标致125年的造车历史,全球最高生产标准及制造工艺,加之“自然元素风格”的致雅外观,301绝对是一款注重“内外兼修”的入门A级车  

  对于自信进取的社会精英来说,“出色”才是关键词。308上市3年,始终注重“出色”风尚。全身动感流线般线条,光与影相交辉映,视觉上给人极强雕塑感,硬朗之余又不失灵动,上市即引发一股热潮。然而308“有范儿”的造型,却不是它风尚的全部,还有它与生俱来的音乐理念和十分舒适的驾乘体验。今年刚刚上市的308乐享版配备融合了IPHONE充电功能的全新RDC播放器,同时新增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以及倒车雷达显示和倒车影像,帮助驾驶者更从容地进行泊车,同时方便驾驶者随时获取行车信息。风尚的造型,一路的高歌,完美的驾乘,无疑诠释了城市年轻人群自由、风尚的快乐精神,成为了308三年来持久不衰的重要因素之一。

  小结:301与308的共同发力,为东风标致扩张A级车市场的版图、实现“升蓝计划”的战略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更重要的是,一款为“新生代”独家定制的居家实用车型和一款为“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风尚高品质车型,不仅完美贴合了各自目标消费人群的特点,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居家和风尚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多彩、更出色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