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凸显自身价值所在 海外试林肯MKC豪华SUV

2014年07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2页 :两款动力可选 性能出色
两款动力可选 性能出色

  MKC提供两款EcoBoost引擎可选,入门款搭载240马力的2.0L涡轮增压4缸引擎,与福特翼虎相同。我们试驾的车型使用2.3L涡轮增压4缸引擎,这款引擎也将用于Mustang之上。它能够输出285马力的动力,以及约410Nm的扭矩。引擎的声音安静且柔和,在怠速和低速行驶时,如果你仔细听的话才能够听到微弱的噪声。拥有2.3L增压引擎,加速也并不是MKC的长处。在测试时,发动机转速飙升至红线,输出近300马力的强劲动力,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样的动力,在0-96km/h加速测试中获得7秒以内的成绩应属正常。

  与翼虎相比,MKC拥有更小的终传比,初段拥有更好的加速度,但也会一定程度上影响燃油经济性。对于多数豪华车司机来说,MKC的换挡机构十分新奇,这款6速变速箱的表现同样出色。2.0LMKC的城市油耗在11.8L/100km左右,而高速油耗则控制在8.1L/100km左右;选择四轮驱动时城市油耗增加至12.4L/100km,高速油耗增至9L/100km。2.3L车型在4驱模式下EPA测试成绩为,市区13L/100km高速9L/100km。

  车重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小细节,2.3L车型的整备质量超过1.8吨。受其影响,MKC有着十分稳健的驾驶表现,转向响应也不会感觉过于紧绷。三挡调节的电磁悬挂系统在四驱车型上是标准配置,但是前驱车需要额外支付650美元进行选装。现在或者曾经的Town Car车主在舒适模式下会找到熟悉的感觉。切换到运动模式,MKC会立刻变得紧绷起来。最好将悬挂设置在标准模式下,这一状态很好的平衡了舒适性以及车身控制。运动模式下,车辆的油门阻尼、方向回馈以及变速器的换挡方式都有所调整,加速变得十分敏感,舒适性不高但是变化十分明显,车辆的表现很积极。

  林肯提供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自适应巡航和盲点监测等等配置。MKC的配置表肯定能够满足那些追求奢华的客户的希望。它还提供了全新的主动泊车辅助功能,让MKC的平行停车难度大幅降低。

  林肯目前要做的关键是让人们了解它和它的产品,让人们进入展厅。MKC的出现,表明这一古老且古板的品牌能够改变自己。通过降低入门价格,提供更多的功能,让林肯这个品牌焕发新的活力。但最终的结果,我们希望是好的。虽然有些晚,但是林肯还有机会重塑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