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英菲尼迪上半年销量13,954辆 同比增130%

2014年07月08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上半年销量:1至6月份在中国市场(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市场)的零售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长130%,领跑行业平均水平,创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6月在华销量达2,478台,同比增长76%,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英菲尼迪上半年销量增长迅猛,超越行业平均水平,这不仅得益于英菲尼迪品牌综合实力的提升,也是本土化战略不断推进的成果,这也为英菲尼迪国产化项目的全面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表示。

  上半年销量劲增130%创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

  英菲尼迪2014年上半年在华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幅达130%,领跑行业平均水平,创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第二季度销量达7,796台,同比增幅115%。而上半年的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并占去年全年累计销量82%。

  6月份人性化豪华商务座驾英菲尼迪Q70L增速迅猛,以680台的成绩刷新其在5月刚刚创下的上市以来最佳月度销量纪录,同比增长率高达252%;同样表现抢眼的还有先锋跑车SUV英菲尼迪QX70,6月销量同比劲增214%;而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自4月上市以来,反响热烈,截至今年6月,英菲尼迪Q50上市仅2个半月便收获订单1,699台,彰显出其“权威挑战者”的不凡实力。

  全方位打造品牌活动 深化“敢•爱”品牌传播理念

  致力于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于今年1月的万人盛典上推出了“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并推出系列饱含情感与体验的“敢爱行动”。

  4月份,英菲尼迪赞助了《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并集合全国家经销商之力开启了“中国味 人情味——英菲尼迪‘舌尖寻味之旅’”,带领消费者在体验极致驾驶乐趣的同时,品尝美食并探寻美食背后感人至深的“敢•爱”故事 。在收获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合作的成功后,英菲尼迪于6月再度牵手《爸爸去哪儿》,携带“明星家庭座驾”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及其混合动力版,和豪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为星爸萌宝们新一季的旅程继续保驾护航。同时,英菲尼迪还藉此推出“敢爱亲情季”,包含即将开始的“敢爱爸爸夏令营”和“重走爸爸路”两大情感与体验的活动,覆盖产品植入、网络视频、亲子自驾游、亲子时尚、儿童卡通、青少年体育六大领域,以一系列富有互动性、教育性和娱乐性的体验鼓励人们释放真挚的情感。

  不仅如此,英菲尼迪还联手深圳卫视共同出品《The Amazing Race》中国版《极速前进》。此次跨界是英菲尼迪首次以汽车品牌作为顶级电视节目的联合出品人,这不仅是对传统品牌营销思维与模式的破局,同时也开创了汽车品牌市场营销的先河。作为一档风靡全球的户外竞技类节目,节目中传递的挑战精神与无限激情使连其续9次获得美国电视界奥斯卡大奖——艾美奖评选的“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大奖,所创纪录至今无人突破。

  此外,英菲尼迪继成为了“艺术北京2014”战略合作伙伴后,还将在第三季度赞助《蔡国强:九级浪》上海个展。

  6月份,英菲尼迪宣布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近日,戴雷博士和周迅一同探访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自闭症儿童,双方对自闭症儿童的共同关注也将成为未来双方进行深入合作的领域。通过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开展,英菲尼迪号召公众与英菲尼迪一起践行心中大爱,进一步深化“敢•爱”概念的落地传播。

  伴随着国产化项目即将全面落地,英菲尼迪品牌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并参与了一系列高端品牌活动,彰显其植根中国的信心与决心。在年初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英菲尼迪作为汽车行业唯一受邀企业进行了主旨发言并于近期成为长江国际商会首批为数不多的跨国企业会员,戴雷博士被推选为副会长。此外,英菲尼迪还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出席了“中美金融研讨会2014”,进一步深化本土化战略的实施。

  产品攻势升级 助推本土化战略

  2014年,英菲尼迪继续强化产品攻势,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作为英菲尼迪Q纪元的革新之作,于4月在上海上市的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搭载全球首创、源自NASA航天科技的“线控主动转向”(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简称DAS)、同级唯一的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Infiniti InTouch™和世界首创的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英菲尼迪Q50的上市开启了英菲尼迪强劲的产品攻势。随后,英菲尼迪进一步升级产品攻势,携三款重磅车型亮相北京车展:高性能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原型车、紧凑型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和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

  下半年,高科技豪华运动轿车英菲尼迪Q50 2.0T、先锋跑车SUV英菲尼迪QX70绝影限量版、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版、高档紧凑型SUV英菲尼迪ESQ、豪华全尺寸SUV英菲尼迪QX80、国产长轴距Q50六款新车将陆续在华亮相。英菲尼迪中国产品矩阵的日渐丰富和产品攻势的日益升级也进一步推动了本土化战略的发展。

  完善网络布局 提升客户满意度

  随着本土化战略的不断推进,英菲尼迪中国在塑造品牌形象、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不断完善网络布局,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英菲尼推出“消费者之声”项目,旨在使高层直接面对消费者,倾听亮点与不足,以更加直接有效地改进工作,从而让英菲尼迪成为直接与消费者对话的品牌。全球领先的市场信息研究机构J.D. Power近期发布了“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M”(SSI)研究结果显示,英菲尼迪以705分的高分位列豪华汽车品牌第二名,不仅充分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英菲尼迪车辆性能以及尊崇服务的肯定,更彰显了英菲尼迪对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

  英菲尼迪上半年分别在无锡南充东莞昆明新开经销店,还有15家经销商将于下半年开业,并于2015年新增25至30家经销商。在完善网络布局的同时,为了进一步强化了重点区域市场的销售工作,英菲尼迪成立了西区。未来,英菲尼迪将深化一二线城市网络发展,经销商网络覆盖向三至五线城市进一步下沉,建立小型4S店D Type,着力打造更加优质健康的经销商网络。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