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揽胜极光/奔驰GLA/新锐界 10款SUV将国产

2014年07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4页 :国产别克全新SUV或11月20日上市 25万起!

  车型名称:别克ENVISION

  国产时间:11月20日

  合资企业:上海通用别克

  预计售价:25万元左右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国产别克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014年11月20日上市,新车定名为ENVISION,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该车是基于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设计而来。

别克Envision愿景SUV概念车

  别克ENVISION,出自通用的全新D2XX平台。同样在此平台上还会诞生欧宝的新一代安德拉雪佛兰的新一代科帕奇别克ENVISION则是基于2011年上海车展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设计,不过量产后的外观风格已经大幅改动,整体轮廓与现款欧宝安德拉比较接近。

【此前曝光的国内路试车谍照】

  虽然测试车高度伪装,但是可以隐约看到别克品牌标志性的镀铬直瀑进气格栅。伪装外衣上的孔位也能看出将配置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喷淋装置。多达六个的前保险杠泊车雷达探头,一直延伸到侧面轮眉前部,表明这款新车很有可能会配置自动泊车系统

  车顶采用贴顶式的行李架,前车门带有固定式小车窗,后视镜支架也设计在车门板上,这都是为了减小A柱部分的视线盲区。车轮采用了大尺寸的十辐条18寸铝合金轮毂

【2013款别克君越2.4L SIDI豪华舒适型到店实拍】

  据悉,新车将采用与新款君越相同的2.4L SIDI直喷发动机和2.0T SIDI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内饰设计也与新君越高度相似,比如两个菱形液晶屏触控式的双温区独立恒温自动空调系统,采用电子手刹配置,鼠标风格的触控系统(Multi-Touch)也是新款君越君威车型上刚刚启用的新技术配置。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