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大块头型男! 海外试驾奔驰S63 AMG Coupe

2014年07月15日0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编译
第3页 :灵活性不减身手敏捷
灵活性不减身手敏捷

  更小的车身以及更轻的重量,换来S级Coupe更为灵活的道路表现,它的反应更敏捷且更为迅速,也更为紧凑。改进后的转向系统,对于路面状况的反馈细致入微。两级排气系统在标准模式下十分安静,但当全油门时能够让V8的轰鸣更多的进入到车内,这是以往的S级所不曾拥有的。对于S63 AMG Coupe这一尺寸的车型来说,其悬挂表现堪称完美。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帮助其优雅的控制车身转向,空气悬挂的工作同样十分出色,车身的晃动幅度十分微小,同时舒适性没有任何折扣。

  尽管AMG悬挂系统提供舒适和运动两种选项,但是舒适模式与运动模式的区别并不大,更多的人倾向于后者。车辆的路面表现也十分积极,自动模式下变速箱换挡十分迅速,时机的选择并不过于注重燃油经济性。MCT变速箱在低速时的换挡平顺性,与液力变矩器相比仍有一些差距。厚重的A柱并没有发生变化,在一些复杂的弯角会影响到视野,同时舒适性也与S63 AMG三厢版相同丝毫没有缩水。

接近完美的大块头

  如果你正在考虑入手宾利的话,不妨看一看全新的奔驰S级Coupe车型,绝对会给你一些惊喜。极佳的舒适性搭配高效率的动力总成,S63 Coupe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十分有益的表现。如果不考虑低速时的换挡冲击,那么S63 AMG Coupe绝对是宾利欧陆的强大对手。

  S63 AMG Coupe的售价已经公布,它比即将卸任的CL63 AMG的门槛更高。同时它也提供了一款顶级豪华车所应配备的一切,几乎是无可挑剔的。无论是舒适性,或是性能,它都能够满足你的要求,它足够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