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势与合资一争高下 试驾哈弗H2 1.5T 四驱

2014年07月18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色彩搭配变化是亮点
2014/07/18

   [搜狐汽车 试驾] 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再加上长安CS35等,这些消费者已经耳熟能详的小型SUV已经在马路上经常可以见到它们的身影。而就在近日,国内自主SUV品牌大户长城汽车,也终于推出了旗下哈弗系列小型SUV,H2。不过,作为自主品牌的H2却并没有将自己置身于国产车圈内,其非常不俗的综合表现,甚至可以和不少合资竞争对手一争高下。

  

  注:由于本次外出试驾活动主办方在各个试驾环节过程中,为体验者安排了不同款车型,因此在内饰及场地项目演示部分使用的是两驱版车型,其它项目均提供的是四驱版车型,还请各位网友在阅读本文时给与理解和支持,谢谢!


色彩搭配变化是亮点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哈弗H2的基本概况,H2是哈弗推出的一款小型城市SUV,其主要面对的客户群是年轻时尚一族。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335mm×宽1814mm×高1695mm,轴距达到了2560mm,在同级别对手中具有一定优势。另外,目前已经上市的H2为两驱版本,据官方人员介绍,H2将会在今年年底向市场正式投放四驱版车型,并且匹配自动变速箱的H2也会陆续走向市场。

  如果你认为哈弗H2只有上图这5种颜色搭配就大错特错了,H2在整体颜色搭配方面可谓使其一大亮点,它号称“百搭”的设计理念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但就在外观方面就提供了8种单色+5种套色(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个性化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要比H6小一号的H2并不会看上去显得势单力薄,反而还会感到其不甘示弱的姿态。另外从设计方面看,H2已经拥有了国际化设计元素,走在路上不时便会有路人前来询问,其整体样貌的确很能吸引人的眼球。


前进气格栅同样秉承了个性化定制的设计理念

  哈弗H2的侧面车身线条十分细条并且流畅,其中又不发力量感。相比某系同级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H2要比它们看上去更像是一辆SUV,或者说厂家是在为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设计了一款小型SUV。



轮圈造型提供了两种选择,并且其中镰刀式轮圈的颜色还可以随车身颜色而改变

  H2的车尾设计不仅时尚且沉稳,而且在细节方面还透露出一些高性价比信息。比如1.5T代表其搭载了长城汽车这两年重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WD则代表这是一台四驱版车型,另外后置倒车摄像头也相当实用。值得一提的是,H2的高位刹车灯还植入了“HAVAL”,设计相当新颖。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