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谍照 或2015年亮相

2014年07月21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曝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谍照 或2015年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的谍照被公布,该车目前正在工程测试中。有消息称,新一代科迈罗将在2015年的北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图片来源:autoblog.com)】

  测试车虽然有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一代车型与老款车型在外形上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整车的尺寸和比例依然遵照了现款科迈罗车型。呈现折角的前脸依然有着内嵌式的灯组和格栅,依然平直的顶棚造型、短小的尾部,这些设计元素在新一代车型上都有体现。不过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更加激进:顶棚更加低矮、车身更宽、尾部侧翼子板也收拢得更快。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车型的后轴位置并没有明显变化,但前轴更加靠前,使得新车型的轴距可能有所变化。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测试车在发动机盖上设置了额外的通风孔。此外,测试车还使用了尺寸较大的轮胎型号,尾部也有着双边四出形式的排气尾喉以及定风翼,这些元素都有标明,测试车很有可能是新一代科迈罗的性能版本科迈罗SS甚至是ZL1。如同现款车型,新一代科迈罗车型依然会有等级型的车型设置,从入门级车型开始,向上则有SS以及ZL1等多款性能级车型。

科迈罗SS

【现款雪佛兰科迈罗SS】

新一代野马

【新一代福特野马

  类似于其主要的竞争对手——新一代福特野马Mustang,新一代入门级科迈罗也将放弃使用V6发动机,改用2.0升四缸机型。预计通用集团将可能会为其重新调校现款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高性能车型(预计为ZL1)还见有望搭载来自现款科尔维特的LT4 6.2升V8机械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而SS车型则有望换装排量较小的V6发动机。相对应地,新车型将采用8前速自动或者6前速手动变速器。

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按照通用集团的车型规划,新一代科迈罗将会作为2016年车型在2015年中期进入市场。其售价将维持现在的水平。在福特野马换代之后,新一代“大黄蜂”也即将亮相。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谍照 或2015年亮相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