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纳智捷新大7SUV “眼神”中闪烁迷人风采

2014年07月21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如果说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那么大灯便是凸显一辆车造型的点睛之笔。而对于一款LSUV车型而言,纳智捷 新大7 SUV不仅拥有更为豪华霸气的外观,同时在细节设计上也不容小觑。精致的前大灯眼光更犀利敏锐,配以随动转向功能,令整车更显豪华,科技感十足,无论是车主还是行人,都会被他那耀眼的光芒所吸引。

  摄人心魄的“双眸”

  纳智捷 新大7 SUV两侧采用了极致、简约的科技晶钻头灯组,在霸气的前脸造型上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头灯采用氙气远近光一体化透镜大灯,色温性好,接近日光。新升级后亮度提升300%,拥有超长及超广角的宽广视野,驾车舒适感强,视野更清晰,减少行车事故率。

  新大7 SUV头灯组大胆采用了不规则、带有切角的灯框线条,单边内嵌12颗白色LED来打造日间行车灯,勾勒出 新大7 SUV 的科技形象,也增添了行车安全。LED灯组亮度高,可识别性强,在车流中显得尤为引人注目。同时,配以最新的随动转向功能,使得 新大7 SUV眼光更加犀利敏锐。相信能在夜路情况下让消费者感受到 新大7 SUV精准的照明效果,而这种效果相信在山路路况上会更加明显,让行车安全得到提升。

  新大7 SUV车侧银箭LED方向灯采用了先进的5颗LED设计,配上散热孔造型以及黑底座银饰框的设计,提升了车侧整体的豪华质感,同时也更具警示性,与头灯组搭配可以在夜晚对来车进行有效的提示。

  绚丽中闪烁的“科技”

  在尾部设计方面,新大7 SUV用清晰有力的线条,勾勒出媲美宝马X5的大气豪华感。航天动力学LED尾灯,极具科技感,为夜间行车提供更为清晰的路面状况;高位刹车灯移到造型无比动感的空气扰流尾翼上,带来更高的辨识度,提高行车安全。

  新大7 SUV新增豪华迎宾灯,打开车门或车门解锁时自动点亮。该功能在车主上车前观察车子周围的情况时非常实用,在任一车门开启的情况下起作用,方便人员上下车期间躲避车辆周围的淤泥、积水等。

  结语:

  纳智捷 新大7 SUV的“双眸”魅力四射,神采奕奕。犀利敏锐的“双眸”摄人心魄,或动感或锐利又或者个性。就是这样一对充满魅力的“双眸”,将 纳智捷 新大7 SUV的面容衬托得更加豪华大器,也凸显出了整车所蕴含的强大创新智慧科技。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