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宝马X3/奔驰GLA 德系豪车10款将国产车型

2014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affenliu
第1页 :国产奔驰GLA将2015年5月上市 预计25万起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宝马、奥迪,德系豪车三强的争斗,历来是中国车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也是入门级豪车市场的风向标。作为对国产奥迪A3将起步售价拉低到20万以内回应,宝马集团已经宣布将国产宝马X3、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以及一款入门级车型;而奔驰除了国产车型推出加长、低功率等版本来迎合中国市场外,也早已积极推动旗下MFA平台GLA等车型的国产化。这场争斗,就如同投入石灰石的清水池,沸腾不已且难辨清浊。

  车型名称:奔驰GLA

  国产时间:2015年3月下线,5月上市

  合资企业:北京奔驰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仕凯,此前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透露,旗下全新小型SUV奔驰GLA将于2015年国产。日前又有消息指出,国产GLA将于明年3月正式下线,随后于5月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售价有望38万元起。

奔驰 GL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GLA作为奔驰基于MFA前驱平台打造而来的第四款作品,先天的平台优势让它承袭大量的科技装备。多元化的动力配置以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都是这款小型SUV的亮点所在。

奔驰 GL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根据奔驰公布的数据,全新GLA拥有4417×1804×1494mm的三维尺寸。在造型比例上则尽量向全新A级靠拢。不过相比起新A级4292×1780×1433mm的车身尺寸,GLA明显要大上一号,而且作为一辆SUV,GLA的前脸被赋予了更多野性的元素,整体层次感也因为抬高的离地间隙而变得更加强烈。

奔驰 GL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GLA车型规划了GLA 200、GLA 250、GLA 250 4MATIC、GLA 200 CDI、GLA 220 CDI以及GLA 220 CDI 4MATIC等6种车型。除了入门级GLA 200、GLA 200 CDI之外其它车型都提供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装,而四驱系统的加入也显著提高了GLA的操控品质与越野能力。变速箱方面GLA提供了6速手动与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并且全车系标配了ECO 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以获得更加优异的经济性表现。

奔驰 GLA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GLA 200所搭载的排量为1595cc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引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55牛米,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涵盖了1250转到4000转的转速区间以提供顺畅的加速感受。GLA 250车型则搭载了一台排量为1991cc 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7牛米,在4MATIC全时四驱系统以及7G-DCT双离合器变速箱的帮助下,GLA250百公里驾驶时间仅仅为6.5秒,极速233千米每小时,百公里油耗7.14L。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