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吉利新帝豪上市 15款车/售6.98-10.08万

2014年07月25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吉利帝豪发展大事记

  吉利帝豪发展大事记

  2009年7月28日,“吉利帝豪EC7下线仪式”在吉利宁波生产基地举行。这一天,吉利汽车面向中高端市场迈出了第一步。

  2009年8月28日,吉利帝豪EC7济南首发上市,凝聚“中国智慧,全球品质”的帝豪EC7,造就了自主品牌首款完全按欧洲标准生产的高性能轿车。

  2009年11月23日,吉利帝豪 EC7全系车型广州国际车展上市,定位于“欧尚潮流生活车”的帝豪EC7-RV首发上市。

  2010年10月29日,吉利帝豪首款中高端车型帝豪EC8诞生,这款凝聚了吉利汽车科研、设计、生产的巅峰之作,拉开吉利角逐中级车市场的大幕。

  2011年1月7日,吉利帝豪EC7获得C-NCAP五星评价,获得当时自主品牌C-NCAP评价最高分。同年11月,吉利帝豪EC7获得中国自主品牌首个E-NCAP碰撞评价四星成绩。在这个让中国车一再折戟沉沙的欧洲碰撞试验中,中国汽车首次扬眉吐气。这一成绩,也被E-NCAP委员会称为“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里程碑”。

  2012年12月19日,搭载自主发动机变速箱吉利帝豪新EC8荣耀上市,开启EC8产品新的发展征程。

  2013年3月20日,吉利帝豪2013款EC7天津正式上市,以品质走出新历程,并掀起了业界对“帝豪速度“及”帝豪现象“的研讨热潮。

  2013年12月28号,吉利帝豪EC7第50万辆在杭州湾基地下线,至此,吉利杭州湾基地帝豪汽车产值超过100亿,成为杭州湾新区第一家超百亿企业。

  2013年吉利帝豪EC7全年累计销量突破19万辆,成为自主品牌年度销量桂冠,同时,2013年全年出口突破5万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单车型出口冠军,被誉为中国制造新名片。

  2014年2月,吉利帝豪成为APEC高官会官方指定用车,这是APEC会议首次选用中国本土自主品牌轿车。

  2014年4月18日,吉利发布新的品牌战略,回归“一个吉利”,吉利帝豪CROSS PHEV概念车亮相;2014年4月20日,吉利新帝豪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2014年7月26日,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品质、性能全面超越的吉利新帝豪,集聚过往精华,以驭剑之道,在传承中荣耀新生,开启新征程。

文本导航

  • 第2页:吉利帝豪发展大事记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吉利帝豪三厢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