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中高配车很划算 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系导购

2014年07月28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卡罗拉售价、车型亮点

  [搜狐汽车 导购]前段时间我的同事抢先测试了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并且厂家当时公布了预售价,整体来看,通过与同事交流,我得知,这一代卡罗拉拒绝了中庸,无论是外形还是驾驶风格方面都有着质的提升。而就在昨天卡罗拉正式上市,售价为10.78-15.98万元,整体来看还是很有诱惑力的,两款发动机,十二款不同配置车型,那么到底应该怎么选?本文将为你答疑解惑。

● 关于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定价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6月19日于上海正式上市。公布的正式售价为10.78-15.98万元,共推出12款车型。提供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加之较大的车身尺寸,这样的售价在同级车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丰田全新卡罗拉 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L 手动GL 10.78
1.6L CVT GL 11.78
1.6L 手动GL-i 11.78
1.6L CVT GL-i 12.78
1.6L 手动GL-i真皮版 12.48
1.6L CVT GL-i真皮版 13.48
1.6L 手动GLX-i 13.18
1.6L CVT GLX-i 14.18
1.6L CVT GLX-i导航版 14.78
1.8L 手动GLX-i 14.08
1.8L CVT GLX-i 15.08
1.8L CVT至高版 15.98
制表:搜狐汽车

 

  全新一代卡罗拉属于第十一代车型,其上市后,现款卡罗拉(第十代)将会停产,而花冠车型(基于第九代卡罗拉开发)将继续生产销售。整体来看,全新一代卡罗拉的起售价算是比较实惠的,并且一共推出了12款车型,可选择性还是比较丰富的。

● 卖点1:外形更动感,向年轻化转变,轴距显著提升

  全新卡罗拉外形方面不再像老款一样中庸,采用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造型更动感。全新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除车高外,其余尺寸都有所增加。同时轴距增加了100mm,达到了2700mm,在同级车中很有优势。

● 卖点2:车内用料讲究,很显档次,配置进步明显

  内饰方面设计很新颖,无论是车门还是中控台,以至你身体能接触到的部位,基本都能找到软性材料包裹,同时,工艺上仍保持着丰田优良的水平。全新卡罗拉的内饰设计很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丰田这一次做足了功课,把中国人喜欢的配置都放在了新卡罗拉上,包括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可播放视频的中控触屏、导航、倒车影像、电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曾经在韩系车上逆天的配置,现在新卡罗拉也都已配备。

● 卖点3: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在空间方面,2700mm的超大轴距带来了舒适的空间体验,对于正常身高的人来说,新卡罗拉的乘坐空间达到了非常宽裕和舒适水平,同时新卡罗拉座椅也有了新的变化,更注重座椅的包裹性,以适应对一定运动性的需求,相比老款车型更注重柔软舒适来说,有了明显改观,新车车型的人体工程学依然表现出色,乘坐舒适。

● 卖点4:配备1.6L和1.8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驾驶平顺

  两款机型依然都采用双VVT-i技术(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以提升动力输出、降低油耗、减少尾气排放。发动机机型和技术都没有改变,全新卡罗拉的动力输出也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

  全新卡罗拉向驾乘舒适化的转变显而易见,匹配的CVT变速箱在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优势。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对于降低发动机转速和噪音也起到了明显的效果,低转速对于行驶中控制车身震动、发动机噪音和油耗都有着显而易见的作用。

---------------------------------------------------------------------------

如果想了解更多颠覆潜意识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质感出色 乐趣更多--测试丰田全新卡罗拉 http://auto.sohu.com/20140519/n399707348.shtml

---------------------------------------------------------------------------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